竞技风暴
神奇数字昭示国米欧冠有难 西甲球队专门逆转1比2?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04日13:5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梅阿查2比1战胜比利亚雷亚尔,加上菲戈复出,即使是客场挑战,国际米兰仍然被外界看成是优势一方。但看过以下几组数据过后,您也许会认为国际米兰的优势可能并没有想象的那么大。

  潜水艇专门逆转意甲球队

  比利亚雷亚尔参加欧战以来,从来没有在意大利客场赢过球。其中2002-03赛季托托杯0比2输都灵,2003-04赛季托托杯1比1平布雷西亚,联盟杯1比2负于罗马。但回到情歌球场,比利亚雷亚尔全部依靠主场战绩淘汰了对手,其中主场逆转罗马的比分是2比0。而本赛季的冠军联赛,“潜水艇”在主场还没有输球纪录。

  1比2是

西甲球队吉祥比分?

  主场2比1战胜比利亚雷亚尔过后,曼奇尼对结果和比分都表示满意。但殊不知,1比2这个比分对参加欧战的西甲球队来说却是一个“吉祥”比分。1998-99赛季,毕尔巴鄂对第比利斯迪纳莫、2000-01赛季瓦伦西亚对阿森纳,2001-02赛季

皇马对拜仁都是在客场1比2告负,但均凭借第二回合在主场的战绩淘汰了对手。

  三大后腰全部复出

  此番比利亚雷亚尔迎战

国际米兰,霍西科、塞纳、塔奇纳迪三员大将都能出场,阿鲁阿巴雷纳纳、冈加洛伤愈,这为里克尔梅、弗兰实施攻击创造了条件。需要注意的是比埃拉、冈加洛、塞纳和索林都只差一张黄牌禁赛,如何拼杀而又避免染黄成为一大课题。

  比利亚雷亚尔预计首发:4312

  门将:比埃拉

  后卫:阿鲁阿巴鲁纳、冈萨洛、阿尔瓦雷斯、文塔

  中场:霍西科、塔奇纳迪、塞纳

  前腰:里克尔梅

  前锋:弗兰、何塞-马里

  (NAKA)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3,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