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安帅戏言三破里昂球门 米兰将帅寄望魔鬼主场带来力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04日12:1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AC米兰今晚将在圣西罗迎来里昂,双方首回合战成了0-0,所有的悬念都留到了这场比赛中。

  安切洛蒂在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说道:“我们已经习惯了带有压力的比赛,这对于我们来说并不是问题,这是本赛季以来最重要的时刻,我听有一种说法是AC米兰面临着压力,但我却认为压力实际上再对手这边。我们必须在进攻中打出自己的特点。”

  在联赛和欧洲赛场,里昂有着恐怖的客场成绩,安切洛蒂深知这一点,他表示:“里昂客场作战和主场作战一样强大,他们的打法也不会有什么改变,他们有效儒尼尼奥,但是我们也有经常能通过任意球得分的皮尔洛,小儒尼尼奥是一个非常有特点的球员,他非常危险,我们不能够给他们太多的直接任意球的机会,但是他们这场比赛将缺少蒂亚戈,这是一个能给球队带来平衡的球员。至于库佩,如果他再次成为比赛的主角,只能说明AC米兰将创造很多的得分机会。”

  霍利尔此前说AC米兰必须打进三个球才能确保晋级,“这不是问题,”安切洛蒂看玩笑说,“因为主场作战我们总是能打进很多球。”

  接着安切洛蒂正色说道,“我不认为霍利尔会对他的攻击线做出太大的调整,现在两支球队状态都不错,都希望进球,我们在周末雪藏了一些球员,我们必须在前场打出自己的特点,看看过去在欧洲冠军杯的主场比赛,我们每场都进了不少球,这是一场不能犯错的比赛,但是我们的球迷将在这样的比赛里,给予我们最大的帮助。”

  上轮联赛AC米兰的不佳状态令人担忧,不过安切洛蒂表示这场比赛肯定有所不同:“对莱切的失败让我们失去了在联赛中追分的一个重要的机会,令人失望,但是在冠军杯将会完全不同,我们已经在过去的两场比赛中没有进球,但这仅仅是一时的问题,我们拥有强大的攻击线,这个赛季已经证明了这一点,重要的是创造机会,就像我们过去所做的那样。”

  舍甫琴科和安切洛蒂一起出现在了欧足联发布会的现场,舍瓦说:“这场比赛将决定我们整个赛季,当然这还不是决赛,这是一场重要的比赛,我们从心理到身体上已经完全恢复了,这是最重要的,我们希望晋级四强,如果能够进球我将很高兴,但重要的是最终的胜利。对于锋线的问题,大家都很轻松,重要的是创造机会,过去两场比赛我们有些不走运,但是我们希望有所变化。库佩?他是个优秀的门将,第一回合他守住了我几个必进球的机会。”

  队长马尔蒂尼也谈到了这场比赛:“第一回合,里昂表现出了他们的实力,他们拥有一些非常出色的球员,全场不停的奔跑,但是我们在经验和技术上略胜一筹,我不知道他们是不是1/4决赛中最难对付的球队,但是我们确实可能会面对一些不太著名的球队打得很艰苦,却能轻松战胜一些顶级的球队。”

  “我们已经忘记了对莱切的比赛,现在大家都在全力备战对里昂的比赛,因为这对于我们是决定性的,这场比赛,我们将为本赛季的目标而战,但是我们并不害怕,我们拥有信心。”马尔蒂尼说。

  谈及个人的状态,马尔蒂尼介绍说:“我的身体状态还没有恢复到最佳,但是我肯定可以上场,对于主场作战我也很乐观,我们的球迷整个赛季都在支持我们,漫长的赛季迎来了最重要的时刻,我们都相信我们能够战胜里昂,同时在联赛中保住目前的位置。”

  里昂主教练霍利尔表示:“我们应该充满信心,在客场的比赛中,我们总是能够进球,AC米兰必须进球,而我们只需要给我们的球迷带来快乐。很多人把这称作大卫与哥利亚之战(《圣经》中,牧羊人大卫对决巨人哥利亚,最终大卫把哥利亚刺死),我们将看看最后的结果。”

  “小儒尼尼奥回来了,这对于我们是最重要的,第一回合,我们前20分钟非常艰难,但是我们后来占据了主动,在圣西罗,队员们会从一开始就进入比赛的状态,我们希望创造历史。”霍利尔说。

  附:AC米兰23人大名单

  门将:迪达、菲奥里、卡拉奇

  后卫:卡福、科斯塔库塔、卡拉泽、马尔蒂尼、内斯塔、塞尔吉尼奥、西米奇、斯塔姆

  中场:安布罗西尼、加图索、卡卡、皮尔洛、鲁伊-科斯塔、西多夫、扬库洛夫斯基、沃热尔

  前锋:阿莫鲁索、吉拉迪诺、因扎吉、舍甫琴科

  (狄雷)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1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