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董方卓处罚结果本周有望出台 昔日搭档得机会重新翻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04日11:3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两周前的一场比利时足球乙级联赛中,安特卫普队3-2击败奥彭队,赢得一场重要的胜利。不过,这场比赛中,董方卓虽然在第50分钟为本队首开纪录,但是在第80分钟,董方卓被红牌罚下。

  根据比乙规定,董方卓由于并非累积两张红牌停赛,因此不是直接停赛,而是要等到比利时足协研究比赛录像以后,决定到底给董方卓停赛多少场。

  本周,当地媒体《新闻日报》的报道称,比利时足协对董方卓的处罚决定可能要在本周就出台了。究竟要停几周,这周内应该有结论。

  本赛季安特卫普队还有五场比赛,因此一旦比利时足协对董方卓的停赛处罚超过5场,而安特卫普队未能杀进比乙附加赛的话,那么意味着董方卓的这个赛季就提前结束了。

  无论如何,本周董方卓应该知道自己的命运。当地媒体透露他会继续留队直到知道处罚结论出台,一旦被处罚的话,董方卓有可能回到

曼联队去训练以保持状态。

  董方卓停赛后,顶替他位置的球员基本也出台了,由于在预备队中表现出色,董方卓赛季初的锋线搭档,阿根廷

中锋奥尔金可能成为董方卓的替补人选。(PIPPO)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68,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