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墨西哥主帅宣布参加世界杯大名单 老将布兰科落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04日08:08 新华网

  新华网墨西哥城4月2日体育专电(记者冷彤)墨西哥足球队主教练2日晚正式宣布参加今年德国世界杯的26人大名单,效力美洲队的前锋布兰科落选。

  主教练拉沃尔佩在记者招待会上表示,将老将布兰科排除,主要是他不适应自己的战术体系,跟彼此间的恩怨无关。

  拉沃尔佩希望在5月15日国际足联规定的期限内宣布最终23人名单。

  拉沃尔佩还在记者招待会上为将自己的女婿拉法尔·加西亚召入国家队进行了辩护。在记者们的紧逼下,这位在墨西哥居住长达23年之久的阿根廷人显得十分不耐烦,坚持说决定不是他一个人做的,是整个教练组认真讨论后的结果。

  墨足协官员还在记者招待会上宣布,

墨西哥国家队从本月12日起开始在首都墨西哥城集中并进行严格的体检。16日赴海滨城市阿卡普尔科体能训练一周,然后在首都进行战术演练训练。5月5日在美国进行一场热身赛,对手尚未确定。5月20日启程赴法国,27日同法国国家队踢一场比赛检验训练成果。6月1日同荷兰队交锋,2日前往德国为
世界杯
首场比赛做准备。(完)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