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德乙-慕尼黑1860负领头羊 邵佳一缺阵保级更复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04日04:1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今天凌晨结束的一场德国足球乙级联赛中,慕尼黑1860队在客场以0-1负于实力强大的亚琛队,排名依然停留在第13位,保级形势依然复杂。中国球员邵佳一没有出现在这场比赛当中。

  在3-0击败齐根队的比赛中,邵佳一腹部肌肉拉伤,这迫使他连续错过了两场比赛,客场挑战亚琛队,1860队一线队有超过10名伤兵,主帅沙赫纳只能继续采用史蒂芬-霍夫曼
临时推上前场,赖兴格尔担任中锋的战术思路。

  上半场比赛开始后亚琛攻势猛烈,第11分钟,1860队后卫拉莫特防守出现了失误,罗斯勒传到门前,1860队门将奥奇斯没能把球击远,亚琛队前锋埃布斯门前轻松射门得分,打进了自己本赛季第10个联赛进球。

  丢球后1860队试图压上进攻,但是他们显然没有很好的办法,倒是亚琛队创造了几次机会,差点在上半场再次敲开

慕尼黑1860队的球门。

  下半场慕尼黑1860队进攻有所起色,前锋赖兴格尔在第50分钟险些造成对方后卫乌龙球。第54分钟,1860队沙菲尔传中,赖兴格尔门前六米处头球攻门顶偏,错过了一次绝好的机会。

  1860队下半场基本控制了局面,但始终无法找到进球的机会,第72分钟,流感痊愈的主力前锋阿戈斯蒂诺出场换下格布哈特,1860队阵型变成4-4-2。但亚琛队注意收缩,并有惊无险的将1-0的比分维持到了比赛结束。

  本场比赛以后,亚琛超过波鸿,成为德乙排名第一的球队,升级前景非常光明。慕尼黑1860队28场比赛积35分,领先排名第15的奥芬巴赫踢球者队只有5分。在联赛还有六轮的情况下,1860队保级前景并不能乐观。(PIPPO)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2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