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马凯冀望世界杯:巴斯滕请看看我 荷兰不只有范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03日19:12 新浪体育
马凯冀望世界杯:巴斯滕请看看我荷兰不只有范尼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荷兰队主教练范巴斯滕已经明确表态,即使打得比赛较少,范尼斯特鲁伊也不用担心世界杯席位。与曼联杀手相比,另一名橙衣军团的射手就没那么好运了,拜仁的马凯正在为最后的希望拼争。

  马凯本人非常清楚自己在荷兰队的竞争形势,近几届荷兰国家队主帅似乎都对马凯不太感兴趣,巴斯滕也不例外。在德国世界杯预选赛阶段,马凯只为荷兰队踢过4场比赛,而
在最近和厄瓜多尔的热身赛中,巴斯滕也忽视了他的存在。

  “我知道,荷兰队的

世界杯阵容基本要确定了,还剩几个不确定的名额,我要想赢得一席之地,就必须全力以赴。”马凯说。

  在本赛季,马凯已经为拜仁打进了15球,过去2场比赛都有破门,他希望,巴斯滕能在制定阵容计划时考虑自己,他希望能为祖国效力。“在训练中,我对自己更有信心了,在过去的两场比赛中,我也证明了这一点,我希望这样的表现能够被人注意到。”马凯说。

  马凯今年31岁,今年很可能是他参加世界杯的最后一次机会。在1998年,他没能入选荷兰国家队,2002年荷兰又没有入围,虽然在欧洲,马凯是颇受认可的前锋,但如果没能在世界杯舞台上有过体验,无疑将是莫大的遗憾。(王西)


  荷兰球迷论坛火热话题PK 欢迎您加入讨论!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17,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