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马佐尼遭批竟拨通热线反击 足球节目直播变"连线对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03日17:5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当地时间昨天下午,利沃诺作客切沃1-2告负,原本在赛季中期出现的进军欧洲的希望越来越渺茫,故事在比赛之后延续着,RAI电视台的《星期日体育》栏目当天所请的嘉宾是著名的足球评论员托萨蒂,当评论到利沃诺的表现时,托萨蒂质疑了利沃诺俱乐部解雇了多纳多尼而聘请了马佐尼的选择,“马佐尼去年可是把博洛尼亚带降级了。”托萨蒂说。

  不了马佐尼也在电视前收看这一节目,看到托萨蒂的评价时,老教练忍无可忍,拨通了现场热线电话。

  “喂?”“我是马佐尼!”“……”“我想打断一下,因为托撒蒂先生没有错过批评我的每一次机会,你应该有一些起码的尊重,对一名从事了执教39年的老教练来说,你的做法不严肃,不诚实,也不正确,是该停下来了。”马佐尼说。

  “我仅仅是从技术的层面来说,并不涉及个人。”托萨蒂解释。

  “我能够有今天要感谢我对教练事业的执着,而你今天坐在这个位置上仅仅是靠你父亲的关系,你应该懂得尊重。”

  马佐尼的这句话捅了马蜂窝,托萨蒂的父亲是昔日的一个著名的足球记者,在40年代著名的都灵队空难中,作为随队记者,老托萨蒂殉难,托萨蒂随即回击:“如果我的年龄和你一样,我会为你刚才所说的这一切感到震惊!”

  这一番争吵通过《星期天足球》向全国播了出来,也许一开始是处于丰富节目内容的考虑,也许是反应太慢,导播帕奥拉-费拉里并没有及时掐掉电视画面,直到这时,电视画面才被掐掉,但所发生的一切,已经被观众看到、听到。

  马佐尼一向以脾气火爆著称,就在上赛季与帕尔马的保级战中,马佐尼和对方的老帅卡米亚尼差点相互厮打起来。

  不过单就执教利沃诺来说,马佐尼带队的成绩确实不怎么样,除了战胜了

佛罗伦萨,逼平了
国际米兰
之外,利沃诺输掉了很多不该输掉的比赛。俱乐部主席斯皮内利承认:“如果从事后来看,我确实对换帅感到后悔,但当时我是是确信我的选择是正确的,因为当时球队需要一些变动来刺激。”斯皮内利同时表示马佐尼不会下课,“我们需要靠现在的教练和现在的球员打到赛季末,他们需要自己总结,我们必须在下周战胜乌迪内斯。”

  (Galca)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7,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