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弗格森力挺少壮派入主英格兰 英超黑马主帅成爵爷首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03日14:5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随着德国世界杯的临近,英格兰队主教练埃里克森离去的日期也已经不远了。究竟谁将接替瑞典人成为新的英格兰主教练眼下还不得而知,无论是以斯科拉里、卡佩罗为代表的海外名帅还是以阿勒代斯、科比什利、奥尼尔为代表的英国少壮派,都有各自的优势。日前,曼联掌门人弗格森在接受采访时说出他心中英格兰队新一届主教练的理想人选,他就是现任博尔顿队主帅,绰号“大个儿萨姆”的阿勒代斯。

  弗爵爷是在上周末英超联赛曼联对阵博尔顿队之前说这番话的,用他的话说:“阿勒代斯将成为一名出色的埃里克森继任者。”

  阿勒代斯1954年10月19日出生于英格兰的达德利,其球员生涯多少有些流浪色彩,先后效力过桑德兰、米尔沃尔、考文垂、哈德斯菲尔德、普林斯顿和西布朗维奇,与弗格森一样,阿勒代斯的球员生涯平淡无奇。成为教练之后,他先后在普林斯顿、桑德兰以及北爱尔兰的利莫瑞克队执教。随着带队成绩的迅速提升,阿勒代斯开始吸引英格兰俱乐部的注意。1999年10月,他在自己45岁生日时重新回到了作为球员效力过多年的

博尔顿队,拿起了教鞭。第一个赛季,博尔顿队就在阿勒代斯的率领下进入足总杯和联赛杯半决赛,第二个赛季便升入英超,现在,在锐步球场执教6年的阿勒代斯连续4年将博尔顿队带入欧洲赛场,成绩的不断提升让他在英伦三岛名声大震,也使得球队获得了“欧洲快步马”的绰号。

  在英格兰队下一任主教练的人选问题上,有消息称,阿勒代斯已经与英足总首席执行官巴维克进行了非正式会谈。而进入英足总选择范围的英国本土教练还有查尔顿主教练科比什利和北爱尔兰人马丁奥尼尔。

  对此,弗格森表示,如果让他作出决定的话,阿勒代斯将是不二之选。“毫无疑问,阿勒代斯将成为一名称职的继任者,他拥有丰富的带队经验,在博尔顿队取得的成绩也有目共睹。如果想为一个俱乐部的成功寻找范例的话,阿勒代斯和他的博尔顿队便是最好的例证。”

  有人认为,阿勒代斯不论作为球员还是作为主教练都缺乏大赛经验,能否镇得住英格兰队中众多的大牌球星将是个问题,这一点将使他在与其他候选人的竞争中处于不利境地,对此,弗格森并不同意:“博尔顿队每年都有长足进步,原因就在于阿勒代斯能够让他的队员在各自位置上充分发挥出自己的水平。”

  (墨菲)


  英格兰球迷论坛火热话题PK 欢迎您加入讨论!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53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