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AC米兰800万收购终获放行 圣西罗11年迎回"助攻翅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03日12:2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意大利体育》仍称AC米兰和尤文图斯之间在奥多、加拉斯、克莱克之间“三人转”,两队在夏天的转会市场上都希望在右后卫的位置上做文章,欧洲转会市场上好的右后卫只有屈指可数的这么几个人,因此两队看上了相同的球员也不足为怪,不过目前混乱的局面很快就将呈现清晰的势态了。

  拉齐奥:AC米兰可以拿走奥多

  《米兰体育报》称奥多是布拉伊达最后定下的首选目标,《体育邮报》称AC米兰已经官方开出了800万欧元的价格,加利亚尼更是在里昂的比赛后公开表示要买右后卫,终于拉齐奥方面有了答复。

  拉齐奥俱乐部总经理奥斯蒂日前证实,达博、利维拉尼、奥多三人下赛季有可能不在拉齐奥继续效力,拉齐奥方面对AC米兰开出的转会费价格已经同意,周六出版的《体育邮报》刊出了这样的标题:《拉齐奥放行奥多:AC米兰可以把他带走》。事实上,奥多本身就出自AC米兰青年队,11年前离开青年队从丙1级的菲奥伦佐拉队开始了自己的职业生涯,这一次的转会,实际上也算是一次回归。奥多是与卡福类型有些接近的球员,本赛季已有9个助攻,是拉齐奥的助攻王,在意甲的助攻榜排第二,上轮他包办两个进球让球队2-0完胜桑普多利亚,不过昨天的比赛,他的乌龙球让拉齐奥丢掉了到手的3分。

  加拉斯:尤文图斯的首选

  在AC米兰选择了奥多之后,尤文图斯顺理成章要全力争取加拉斯,《都灵体育报》说“奥多和加拉斯必有一人加盟”,现在看来没的选择。加拉斯的经纪人曾经表示:“如果我可以决定,我会让他选择AC米兰,但还得看他的意愿。”显然,拥有“法国帮”的尤文图斯对加拉斯更有吸引力。但与此同时,加拉斯的经纪人日前又透露,阿森纳也对这位法国的防线多面手抛出了橄榄枝,毫无疑问,温格是要为阿什利-科尔下赛季的转会未雨绸缪,事情渐渐变得复杂化。

  克莱克:两豪门虚晃一枪

  克莱克的经纪人古埃拉称“有38个俱乐部在追逐克莱克,但没有一个提出明确的邀请”,事实上,从日前法国的消息来看,真正对克莱克有意的其实是马赛,但里昂是希望卖掉雷维耶,留下克莱克,无论如何,与奥多和加拉斯相比,尤文图斯和AC米兰争抢克莱克的消息更像是一个泡沫。

  (狄雷)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1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