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马尔蒂尼甘愿"让位"只因一人 AC米兰未来中卫组合确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03日11:5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对里昂的比赛中,马尔蒂尼出任右边后卫,对莱切,回到了中后卫的位置,但他显然还没有做好准备,赛后《米兰体育报》给了他5分,仅仅高于久疏战阵的阿莫鲁索。

  被问及后防线的搭档,内斯塔曾经表示:“我不知道我和卡拉泽是否是米兰未来的中卫组合,毕竟马尔蒂尼就要复出了,他还能踢3、4年。”马尔蒂尼也表示自己可能不会在
2007年就退役,很可能再多踢几年,但是在这几年中,马尔蒂尼会扮演什么角色呢?

  显然马尔蒂尼自己也意识到,在主力中卫的位置上自己也许不会比年轻人更有

竞争力,在斯塔姆最初加盟时,他曾经表示自己不愿改打左后卫,但这一次,他的想法看来有了巨大的转变。

  “过去的几年中,我更多的时间在打中后卫,”马尔蒂尼说,“但是我酷爱进攻,这一点大家都知道,所以我也很喜欢边后卫的位置。”谈到右后卫的位置,马尔蒂尼说,“我其实是一个右脚球员,但也许是我喜欢了在左路向前推进,所以在右后卫的位置上,我得需要一点时间去适应。”

  从马尔蒂尼的态度来说,他已经逐渐开始接受新的角色,而

AC米兰未来的后防搭档,仍会是前一段时间表现不错的内斯塔和卡拉泽,30岁+28岁的组合,在中卫年龄的搭配也算是合理的。尽管马尔蒂尼曾经表示“我希望以主力的身份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但那是他解释自己选择在2007年退役时所说的,现在决定延长自己的职业生涯,马尔蒂尼自然也准备接受新的角色,可以说,卡拉泽在本赛季的迅速成长,让马尔蒂尼甘心接受了角色的变换。

  马尔蒂尼还提到了国家队的召唤,他笑着说他父亲所说的“里皮找了保罗不下100次”显然夸张了,“他明确向我提过一次,就是在他接手

意大利国家队之后,但是我对他的回答和对特拉帕托尼一样,我的国家队生涯已经成为了历史。”马尔蒂尼说。

  (狄雷)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1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