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尤文巨头宣布签下国米铁腰 蓝黑军寻C扎替身锁定3强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03日10:4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维埃拉状态持续低迷,布拉西、詹尼凯达难堪大用,如果冠军杯出局,引进杰拉德的资金又没有着落,尤文图斯在中场仍需要加强,维埃拉昨天敦促俱乐部收购法布雷加斯,但这显然不大现实,好在尤文图斯已经签下了C-扎内蒂。

  过去,对于尤文图斯和C-扎之间的关系,人们始终处于猜测阶段,但现在之所以说是“已经签下”,是因为尤文图斯的高官开口证实了,尤文的执行董事长吉拉乌多日前在电
视节目中公开表示,球队已经与国米的意大利前国脚C-扎内蒂签下了一份合同,扎内蒂的同国米的合同将在今夏结束,尤文十分渴望得到这位强悍的中场。吉拉乌多说:“俱乐部的董事会已经给予了我们在夏天加强球队的预算。一切从国米的扎内蒂和帕尔马中场马尔吉奥尼的签约开始。”对于自己的未来,吉拉乌多说:“我最大的梦想就是留在尤文,把尤文打造成世界上最出色的俱乐部。就像法拉利车队在F1中的地位一样。”

  关于C-扎内蒂未来去向的猜测可以告一段落,马尔基奥尼是已经在冬季转会期和尤文图斯签约的球员,把C-扎与他相提并论,显然双方的合同已经提前签下了。

  对于C-扎内蒂的问题,《意大利体育》提出了更多的内幕,其实在冬季转会期,国际米兰就给了C-扎两个选择,第一个是签下一份3年年薪250万欧元的合同,第二是走人。由于在队内比赛机会太少,C-扎做出了第二个选择,在与C-扎谈判之前,尤文图斯向国际米兰打了招呼。

  国际米兰已经在着手引进C-扎的替身,昨天从《米兰体育报》传出的“抢夺鲍尔森”的消息,便是国际米兰的对策之一,鲍尔森的问题很复杂,他与比利亚雷亚尔草签了一份合同,现在又要答应加盟

AC米兰,比利亚雷亚尔以索要80万欧元的违约金为由阻止了转会,这样国际米兰才得以介入。

  当然能否得到鲍尔森并没有保障,但国际米兰也不是只有这一个选择,国际米兰的另一个选择是雷吉纳的巴拉圭30岁中场帕雷德斯,与C-扎内蒂相比,帕雷德斯更是一位攻守兼备的中场,本赛季已有5球进帐,特别是在对

巴勒莫的比赛中,他打进了一记技惊四座的倒挂金钩。巴雷德斯本赛季末与雷吉纳的合同将到期,同时他也不再准备续约,用他自己的话来说就是:“先帮助雷吉纳保级,再考虑自己的未来。”不过国际米兰已经提前动手,早在冬季转会期把乔托斯租借给雷吉纳时就跟雷吉纳俱乐部达成了一个默契,这也是为什么雷吉纳在与绝对主力帕雷德斯续约问题上不甚积极的原因,他们本身也很难承担帕雷德斯提出的合同要求,乐得做这个顺水人情。

  再有就是前任主教练,现任首席顾问苏亚雷斯推荐的圣艾蒂安队的主力中场佐科拉,不过从代价上来讲,佐科拉比自由球员鲍尔森和帕雷德斯都要昂贵不少,但从年龄和潜质上说,佐科拉有他自己的优势,最终选谁,国际米兰还得依据转会的整体战略来定,但C-扎离去已定,国际米兰也肯定需要在他的位置上有一位替代者。(明理)


  意大利球迷论坛火热话题PK 欢迎您加入讨论!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5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