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1860队客场遭遇德乙第一火力 邵佳一再次留下疑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03日09:5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本周二凌晨,德乙联赛第28轮将进行最后一场比赛的较量,慕尼黑1860队将在客场挑战亚琛队。中国球员邵佳一不出意外的话,将会出现在这场比赛当中。

  对于目前的慕尼黑1860队主帅沙赫纳来说,目前最大的问题在于阵容不整,其中后腰迈耶小腿受伤,前卫蒂斯大腿受伤,后卫科斯塔背伤。此外,邵佳一,科洛马兹尼克,切尼,克隆蒂里斯,武西塞维奇,莱格伍德,奥吉维和霍夫曼都有伤。

  对于客场比赛的结果,1860队主帅沙赫纳显得信心不足,“很明显对手的实力要比我们强,我们的主力受伤了,现在是其他的人展示自己实力的机会了。亚琛是热门,我们不被看好,球队的目标就是尽量争取一个好的结果”。

  对于这场比赛,德国媒体不是非常看好

慕尼黑1860队,而邵佳一更是被官方网站和德国其他网站列进了伤兵名单中。不过邵佳一本人表示,自己腹部拉伤的情况问题不大,因此周一的比赛还是希望能继续打。

  亚琛队目前排名德乙联赛第二名,但如果他们明天凌晨能击败慕尼黑1860队的话,将超过波鸿升到德乙联赛第一名,因此该队今晚肯定不会对1860队手软。亚琛队近来8个主场保持不败,成绩7胜1平。本赛季两队第一次交锋中亚琛队客场0-0逼和慕尼黑1860。该队本赛季射进了54个联赛进球,排名德乙第一。

  上赛季的比赛中慕尼黑1860队客场曾经以1-5负于亚琛队,当时邵佳一替补出场后,任意球得分帮助本队射进了唯一的进球。(PIPPO)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2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