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张路:佛罗伦萨进球是越位 罗马争前四占尽上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03日08:20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4月3日凌晨,意甲第32轮焦点战结束,罗马队客场1比1逼平佛罗伦萨队,双方积分差仍为一分。比赛后,著名评论员张路通过电话为新浪体育针对这场赛事做了点评,以下是张路的电话录音整理:

  全场比赛1-1的比分对罗马队来说有些失望,他们基本上占据优势,而且佛罗伦萨队的第一个进球其实是越位球。

  罗队的优势主要体现在中场,中前场的6个人对中场的控制可以说是天衣无缝,他们在丢球之后能在对方的半场立刻进行反抢,而且成功率非常高,大部分时间里,罗马队形成对佛罗伦萨队的连续进攻。他们在中场越来越默契,中路的进攻给对方非常大的压力。罗马队下半场换上了哈尔贾和奥卡卡,立见成效,罗马队扳平一球是通过右路传中,库福雷后点包抄成功。库福雷在左路的跟进包抄给佛罗伦萨队构成了很大的威胁。

  

佛罗伦萨队也非常想拿下这场比赛,这样他们可以稳居第4,不过他们在进攻上却是心有余而力不足。布罗基的跑动比较少,没有过去的霸气,他对多纳代尔对抗
罗马
队的达科特、阿奎拉尼和佩罗塔时,显得力不从心,丢球后只能大踏步地向后退,回到本方禁区前沿,加强中路防守的纵深。不过佛罗伦萨队在中路的密集防守收效不错,这迫使罗马队只能走两边进攻。由于佛罗伦萨队两边收得很大,给罗马队边路留下很大缝隙,但罗马队没有好的前锋,边路的许多传中机会都一一错失,而且佛罗伦萨队的门将洛邦特表现出色。

  在进攻方面,由于缺少中路的支持,佛罗伦萨队的托尼和西蒙内斯的发挥不好,而且托尼大部分精力都用在了与梅克萨斯的较劲。罗马队的两个中卫梅克萨斯与齐沃成功顶住了托尼的进攻,表现出色。

  打平对双方来说,给今后的比赛都留下了悬念,不过罗马队的状态和心态更好,在争夺第四名的较量中会占据上风。(张路)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65,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