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董方卓哑火球队失去攻击力 队友不传球错过良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03日06:3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周日凌晨结束的一场比利时足球乙级联赛第29轮的比赛中,中国球员董方卓所在的安特卫普队客场0-0踢平了KVSK洛美尔联队,董方卓连续四场进球的势头被终结。

  在这场比赛中,安特卫普队主帅阿克尔继续使用了董方卓和同样来自曼联队的伊班克斯-布雷克两人在锋线上进行搭档,这也是球队目前的主要锋线配置。

  主场作战的洛美尔联队士气很高,他们上半场开始后曾射进一球,但是被判罚犯规在先进球无效。董方卓这场比赛中被对方钳制的很死,得到的机会不是很多。

  上半场安特卫普队有一次很有威胁的进攻,上半场比赛开始后,伊班克斯和董方卓两人突破以后,形成了反击的机会,如果此时在右路带球突破的伊班克斯可以及时传球给中路接应的董方卓的话,那么进球可能很大。但这名黑人前锋却莫名其妙的选择右脚凌空大力踢向门前,这脚球如果是射门也未免偏太多了。中路接应的董方卓无奈的举起双手,而电视评论员认为,如果布雷克直接传中的话,那么这显然是一个很好的机会。

  在这以后不久,安特卫普队中场中路断球后,伊班克斯和董方卓同时杀进对方禁区,球在伊班克斯脚下,他面对对方出击的门将,如果推给旁边的董方卓的话,这是一个射空门的机会,但是伊班克斯显然想自己进球,就在他犹豫之后准备起脚的时候,对方后卫从他身后将球铲掉,球在出底线前,董方卓快速把球追上并右脚射门,但是角度太小,球高出横梁。

  不过,这场比赛中董方卓的发挥并不是特别出色,在连续四场比赛进球后,状态出现了一些小的回落。下半场第62分钟,董方卓就被斯坦科夫斯基换下,但这名马其顿球员也未能给安特卫普队的进攻带来什么质变。

  赛后,在安特卫普队官方网站的投票中,门将里斯托维奇得票最高,看起来他当选本场最佳应该没有什么疑问。发挥并不特别突出的董方卓则在当场最佳的评选中暂时排名第四。

  本场比赛后,安特卫普队依然暂时排名比乙第三阶段积分榜榜首。不过本周六,安特卫普主场迎战升级主要对手瓦斯兰德队的一场恶战,董方卓能否出场存在变数,因为他的停赛处分随时可能下达。(流星雨)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68,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