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瑞士超-年轻人客场负于领头羊 石俊替补出场未立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03日00:2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北京时间周一凌晨结束的一场瑞士足球超级联赛第27轮的比赛中,年轻人队客场0-2负于联赛领头羊巴塞尔队。中国球员石俊下半场第90分钟替补出场。

  在周中的一场补赛中,年轻人队客场3-1击败圣加仑队,同时联盟杯比赛中巴塞尔队2-0击败英超米德尔斯堡,两队的状态都不错。这场关键比赛中,年轻人队主帅罗尔安排了巴西前锋保罗继续首发,石俊担任替补。伤愈复出的瑞士国脚前卫雅金下半年首次出现在年
轻人队的联赛首发阵容当中。

  在上半场比赛开始阶段,巴塞尔队曾有一次机会,但被年轻人队门将沃菲利奋力扑出。随后年轻人队巴雷拉和蒂亚戈都有机会得分,但是未能把握住。

  下半场比赛开始后,状态一般的雅金被换下,年轻人队中后卫戈尔霍里和保罗都有机会,但两人的射门都稍微偏出。第87分钟,老道的巴塞尔队依靠克罗地亚前卫佩特里奇的射门得分1-0取得领先。两分钟后,年轻人队主帅罗尔用石俊出场,换下前卫雷蒙迪加强进攻,但是压上太大的年轻人队在第82分钟被对方反击,对手赢得点球,后卫马吉托洛维奇主罚得分,2-0。巴塞尔队的日本球员中田浩二担任替补,没有出场。

  本场比赛以后,巴塞尔队继续排名联赛榜首,不过只领先苏黎世队1分。年轻人队现在依然排名联赛第三,不过领先草蜢队的优势只有1分了。(PIPPO)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3,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