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皇马旗帜11年首成德比看客 决战巴萨留下劳尔悲壮身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02日11:4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劳尔从升入皇马一队以来还从未缺席过世纪大战,但本场世纪大战他不但没能首发,甚至连替补出场的机会也没有。

  劳尔自1994年进入皇马一队后,在11年的历史中全部以主力身份在世纪大战中登场,只有在1995年5月27日皇马客场0比1负于巴塞罗那的比赛中没有首发,但当时的主帅巴尔达诺还是让他替补大劳德鲁普出场。

  上场比赛皇马大胜拉科,卡罗这次没有对阵容做出调整。赛前,有消息说劳尔可能代替齐达内出场,但首发名单出来,劳尔还是替补,罗比尼奥、齐达内和罗纳尔多依旧首发。卡洛斯在第25分钟就被罚下打乱了卡罗的赛前布置,这也意味着劳尔彻底失去了出场的机会。不过劳尔还是显示出了队长应有的气度。第37分钟罗纳尔多进球后,他从替补席上走出为这位最近和他闹别扭的搭档鼓掌。

  世纪大战对于

皇马和巴萨来说是最重要的比赛。这种比赛,球员不能登场很有可能意味着被排挤出球队核心圈。上赛季,卢森博格赶走菲戈时就没让葡萄牙人在世纪大战中首发。当然,劳尔的情况不同,他是皇马的旗帜,也是球队的精神领袖。状态不好这是事实,虽然做替补的滋味不好受,但劳尔自己也说过:“只要球队能赢球,我愿意做出任何牺牲,包括做替补。”只不过在参加了19次国家德比后,这次替补缺阵的经历多多少少还是有一番悲壮的色彩。(冈萨雷斯)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29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