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尤文4500万先生演内乱丑剧 昔日终结者竟蜕变定时炸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02日08:5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我们收获了平局,而AC米兰输了球,我们又向冠军迈近了一步。”尤文图斯与副班长特雷维索战成0比0之后,卡佩罗在赛后这样说。但是,与卡佩罗仅有的欣慰相比,尤文图斯现在面临的麻烦似乎更多,球队状态不佳,让人担心起了4天后对阿森纳的比赛。更大的麻烦还有,伊布拉西莫维奇。

  论状态,伊布今天其实并不差。尤文本场比赛创造的最好机会就来自于他。上半场
第19分钟,他在禁区内过人后冷射,皮球却撞在门柱上弹出,这也是尤文最接近进球的机会。不过,自从2月18日客场对梅西纳的比赛后,瑞典人至今没有开和,这样的表现难以让卡佩罗满意。第63分钟,伊布便被萨拉耶塔早早换下。

  但“事情”就是在这个时候发生的。回到替补席的伊布眉头紧锁,并愤怒地向领队塞奇说了几句话。只有短短的几秒钟,但还是被眼尖的意大利记者捕捉到了。尽管卡佩罗赛后为自己的球员开脱说:“个球员都容易有一些脾气,这无可厚非。有人可能会表现得不高兴,不过最重要的是当一场比赛结束以后,每个人都要休息好,准备下一场比赛。”但在媒体的眼中,这样“大逆不道”的行为必然受到了谴责。TGCOM给了瑞典人4.5分的最低分,并评价道:“在场上他做得不好,不幸的是,在场下,他又做了不该做的事。伊布应该检讨自己了。”

  本赛季,伊布拉西莫维奇的表现并没有比上赛季更好,用《意大利体育》的话说,就是“从一个决定性人物变为问题球员”。算上这场比赛,瑞典人已经为尤文出场40场,但作为主力前锋,仅打入9球,不要说距离特雷泽盖的20粒联赛入球相差甚远,就连比他出场时间更少的皮耶罗也略显不如。目前,伊布的经纪人拉伊奥拉正在与尤文图斯谈续约的问题,而这样的表现让双方的续约也许要打一个问号了。

  而之前传出的皇马和切尔西希望用4500万欧元来收购伊布的传闻更是对尤文有利的消息。04年夏天,尤文用1500万欧元从阿贾克斯引来瑞典人,可以获利3000万欧元,而且“清除”一名效率不高的前锋,这是一笔划算的买卖。据《意大利体育》分析,如果伊布离开尤文,他应该距离切尔西更近一些。在斯坦福桥,德罗巴渐渐失去了穆里尼奥的信任,而科特迪瓦人正是卡佩罗非常喜欢的那种前锋。卡佩罗的目标还有埃托奥,亨利正在越来越接近巴萨,而喀麦隆人的位置最为危险。以莫吉的运作手段,出售伊布的所得将足够用来收购德罗巴和埃托奥的其中一个。

  拉伊奥拉和尤文图斯的谈判仍在继续。尤文图斯享受伊布的优先续约权,但是,这将取决于瑞典人的表现和态度。也许真如意大利电视4台说的那样,“伊布要有麻烦了”。(杰里)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91,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