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西媒体:真正的英雄出自皇马 疲劳巴萨丧失进攻灵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02日08:4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世纪大战过后,西班牙各大媒体在第一时间做出了反应。第一大体育报《马卡》报观点中立地指出:巴塞罗那已经将奖杯揣在兜里,但却奈何不了10人作战的皇马。文中还在显要位置指出:“裁判梅迪纳的表现决定了比赛,他判了一个虚有的点球,卡洛斯对范博梅尔并没有犯规。当小罗罚进点球后,特别是卡洛斯因抗议被罚下后,所有人认为比赛已经结束了。但没想到罗纳尔多在‘敌人的场地’打进一个对巴尔德斯的完美单刀球,比分此后没有再变动。”

  《阿斯》报评论说:“罗纳尔多精妙绝伦的进球扳平了先前小罗打进的一球。点球并不存在,卡洛斯在20分钟就被罚下。卡西利亚斯,纯粹的天才。”文中除了称赞卡西利亚斯的多次扑救外,还夸奖了皇马全队的顽强表现,“皇马能在少一人的情况下全身而退要感谢卡西利亚斯的突出表现,还有全队的努力以及后防线组织得有条不紊。”

  巴塞罗那《每日体育》报断定点球“存在”,对于卡洛斯被罚下,该报评论“卡洛斯以没有教养的言语自讨红牌”,该报还对巴萨没能拿下10人应战的皇马表示了不满:“在禁区内缺乏准头和卡西利亚斯的精彩表现让巴萨没能拿下三分,要知道皇马在卡洛斯被罚下后几乎10人应战了整场比赛。1比1的结果没有改变任何事,巴萨几乎把联赛冠军装到口袋里,而皇马依旧有11分的差距。不过巴萨得到了苦涩的警告:球队锋线已经在最近三场比赛中表现不佳:对马拉加(0比0)、对本菲卡(0比0)、对皇马。这三场平局中,巴萨本应打进多球。周三冠军联赛对本菲卡,不能再对对手客气了。”

  巴塞罗那《世界体育》报没有对点球是否存在作评论,但谈到卡洛斯被罚出场时说:“不得不问,巴西人是否想踢这场比赛,或者他喝醉了,没事去招惹梅迪纳,甚至在以愚蠢的态度作出愚蠢的行为后迫使裁判出红牌直接将他罚下。”该报认为巴萨有9次绝对机会,而皇马只有1次,并且巴萨控球率为73%,没拿下比赛实在不可思议,皇马唯一值得称道的就是坚强的防守。

  西班牙第一大日报《国家》报并没有就比赛中的争议作评论,而另一大报《世界》报则观点明确地指出:皇马顶住了巴萨,顶住了卡洛斯。该报具体指出:“皇马在巴萨狂轰滥炸和卡洛斯的切腹自杀后幸存。卡洛斯因范博梅尔表演而制造的点球完全可以避免。卡罗的团队在卡西利亚斯英雄般的表现和罗纳尔多的进球后顶住了巴萨的进攻。而巴萨则显得疲劳而缺乏灵感。”另一综合大报《ABC》报则成“点球并不明显”、“已经有黄牌的卡洛斯丧失了理智,还在不断抗议,最终在第25分钟被罚下。”(冈萨雷斯)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29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