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完胜后曼奇尼笑评三大功臣 法切蒂称国米能反超AC米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02日07:4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国际米兰3-0主场完胜梅西纳,在积分上追近了AC米兰3分,在欧洲冠军杯之前提升了士气,同时上场的全是替补球员,节省了主力们的体力,赛后所有人都对这一结果感到满意,同时曼奇尼和法切蒂也都不愿谈及“国际米兰二队”的字眼。

  曼奇尼说:“今天球队表现得很不错,就像在意大利杯对乌迪内斯那场比赛一样,尤其是上半时。我不愿谈什么‘国际米兰二队’,因为今天在场上的都是国脚级的球员。我
对他们的比赛态度非常满意,我们一直让梅西纳处于困境之中,而且创造了很多机会。”

  曼奇尼着重点评了三名球员:独进两球的索拉里、另一进球功臣马丁斯,以及顶替队长萨内蒂打右边后卫的布尔迪索,曼奇尼说:“索拉里现在状态很好,心态也很平静,他在今天和

意大利杯对乌迪内斯的表现都非常不错。马丁斯?他比上周三的比赛又进步了很多,当然他还年轻,还有可以提高的空间,布尔迪索在过去的半年中取得了长足的进步,他在现在和未来对于
国际米兰
都非常重要。”

  曼奇尼同时展望了周二的冠军杯比赛:“我们必须打出今晚一样的状态,我们知道这将是一场艰苦的比赛,但是我们必须获胜,我们的目标是出线,但是我们在西班牙将会以进攻为主。”

  俱乐部主席法切蒂称赞了球员们的表现:“对于起对今天的表现,我感到非常满意,一些平时上场机会不多的球员表现非常好,我听到一些人谈论‘国际米兰二队’这个字眼,这让我很难接受,今天球员们的出色表现就是一个证明,谁都可以做得很好。”

  “球队现在有机会展现我们的进步,其实我们一直都不错,有时候唯一的问题就是我们需要发挥出自己的潜力,同时需要前锋球员的状态,近来前锋们状态的回升和全队状态的回升是同步的,联赛还剩下6场,我们必须全力以赴,凭借我们球员的实力,我们有能力获得第二名。”法切蒂说。

  对于比利亚雷亚尔,法切蒂一面告诫队员们不能轻敌,另一方面也表示自己有足够的信心晋级:“如果说他们打进了冠军杯八强,那么证明他们是优秀的球队,而且状态很好,上周三之前他们在欧洲冠军杯上还没有输过,而且我们是在不利的开局下才战胜的他们,因此不能轻敌。从另一方面说,我们表现出了自己的实力,我对下周二的对决信心十足。”

  老将米哈伊洛维奇将在下赛季成为国际米兰的助理教练,他在这场比赛中得到了本赛季为数不多的首发机会,赛后他评价说:“这是一场当你看到比分时,会觉得这是一场过程很容易的比赛,但是我们确实付出了努力,因为我们从一开场就把对方的阵型压瘪,没有给他们任何机会,我们打进了三球,同时还有机会打进更多的球,另一方面对方没有给我们的球门构成任何威胁,最重要的是今天我们赢了,追近了

AC米兰。”

  “今天上场的球员比赛的欲望都很强烈,我们表现出了这一点,现在,我们将全力备战周二对比利亚雷亚尔的比赛。”米哈伊洛维奇说。

  (沈飞)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4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