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安特卫普惊险保住阶段榜首 停赛阴云影响董方卓征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02日05:2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今天凌晨结束的一场比利时足球乙级联赛第29轮的比赛中,中国球员董方卓所在的安特卫普队客场0-0踢平了KVSK洛美尔联队,董方卓连续四场进球的势头被终结。

  这场比赛中,董方卓继续为安特卫普队披挂出场,但面对上半赛季自己曾经上演帽子戏法的对手,今天董方卓被对手钳制住了,未能发挥自己的最大威力。最终安特卫普队和
对手互交白卷。

  这场比赛以后,安特卫普队在比乙联赛第三阶段取得了排名五胜两平的成绩,目前积17分列在榜首,随后的是考特里克队,该队本来和安特卫普只有一分的差距,但今天该队也踢平了,因此安特卫普队依然勉强占据着阶段榜的榜首。

  不过,对于安特卫普队来说,球队现在依然存在一些隐患,董方卓可能被停赛就是最大的利空消息。

  安特卫普队主帅阿克尔本人承认,董方卓有可能在这场比赛结束以后被停赛,比利时足协很快将对电视录像进行研究以后作出停赛决定。

  目前安特卫普队还有最后的五场比赛,一旦董方卓被停赛场次超过五场,而安特卫普未能杀进升级附加赛的话,那么董方卓本赛季的征途可能提前结束。(船长岩)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68,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