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意甲-分心冠军杯无意恋战 AC米兰客场不敌小辣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02日02:04 新浪体育
意甲-分心冠军杯无意恋战AC米兰客场不敌小辣椒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日0时(意大利当地时间1日18时),在莱切德尔马雷球场开始的意甲第32轮比赛中,AC米兰客场0比1负于莱切,遭到1月15日以来首场联赛败绩,与尤文积分差距扩大到9分。第54分钟,莱切替补科南在反击中打入致胜一球。

  莱切在意甲主场从未击败米兰,总战绩为8平7负,联赛客场对米兰也只有过1场胜绩。由于下周中冠军杯有主场对里昂的关键战役,安切洛蒂雪藏了多名主力,塞尔吉尼奥和内斯塔停赛,马尔蒂尼与卡拉泽扼守中路,西米奇和扬库洛夫斯基出任两闸,沃热尔和安布罗西尼中场首发,科斯塔打前腰,阿莫鲁索首次代表AC米兰先发,此前他仅在对老东家乌迪内斯的意甲比赛中替补出场10多分钟。

  开场后,莱切给米兰施加了不小的压力,但米兰在第4分钟险些破门,门将西奇尼亚诺将吉拉迪诺射门封出,吉拉迪诺重新得球补射,但贾科马西门前头球解围。第7分钟,安布罗西尼在本方禁区前沿失误,莱德斯马跟上射门也没打正。第14分钟,鲁洛左路传中,武齐尼奇头球没顶上力量,球高出横梁。随后,武齐尼奇想和巴布作二过一配合,但巴布却没有回传给克罗地亚人,他在禁区前沿自己左脚打门被迪达得到。

  武齐尼奇被判越位,莱切队员提出抗议。第19分钟,科斯塔左路斜插巧妙直传,吉拉迪诺反越位成功,在门前10米处外脚背推射,但西奇尼亚诺出击奋力封出。随后,马尔蒂尼右路防守铲倒武齐尼奇,被黄牌警告。第22分钟,莱切右侧开出角球,贾科马西前点小角度头球一蹭偏出近门柱。莱切此后再次给客队防线敲响警钟,莱德斯马禁区外左脚射门高出。

  第27分钟,阿莫鲁索控下过顶球,在门前9米处右脚扫射高出横梁,但他被判越位在先。第29分钟,迪亚穆特内在右侧距门25米处右脚大力抽射被迪达双掌托出横梁。第31分钟,卡拉泽脚后跟回传力量太轻,迪达出击解围与G.德尔维奇奥相撞倒地受伤,经过处理后继续作战。第32分钟,阿莫鲁索禁区左侧回敲,吉拉迪诺转移到右侧,科斯塔在门前12米处右脚低射被西奇尼亚诺封出。第38分钟,米兰右路斜传,吉拉迪诺在门前18米处右脚凌空抽射被西奇尼亚诺封出底线。第42分钟,扬库洛夫斯基在左侧距门18米处左脚凌空撩射高出。

  下半时,莱切调整进攻线,科南换下巴布。第49分钟,皮尔洛放倒武齐尼奇,莱切左侧快开任意球,皮纳尔迪在门前25米处右脚抽射高出。因扎吉开始在场边热身。第54分钟,斯托维尼铲球犯规吃黄牌,皮尔洛右侧开出角球,米兰队员门前射门未果,反而被莱切打出快速反击,科南中路及时分球,卡拉泽举手示意武齐尼奇,却见助理裁判没有举旗,等他再追为时已晚,武齐尼奇左肋切入禁区,面对出击的迪达低传门前,科南在门前8米处左脚轻松推进空门,

AC米兰0比1落后!

  因扎吉换下阿莫鲁索。第58分钟,吉拉迪诺禁区边缘转身强突倒地,主裁判示意比赛继续,莱切再次打出反击,迪达及时出击将对方斜传拿到。卡福换下西米奇。第62分钟,迪亚穆特内对吉拉迪诺犯规,米兰在门前17米处获得任意球,站在球前的皮尔洛没有射,扬罗夫斯基助跑几步左脚劲射打在人墙上。

  卡卡在场边热身,但安切洛蒂把最后一个换人名额给了西多夫,皮尔洛下场。第68分钟,扬库洛夫斯基左路传中,安布罗西尼头球偏出。第74分钟,武齐尼奇接应直传甩开卡拉泽,在门前16米处右脚推射紧贴右门柱而出!第77分钟,武齐尼奇又得到一次反击机会,幸亏没有造成险情。第78分钟,西多夫在门前22米处右脚弧线球被西奇尼亚诺横身封出。第86分钟,贾科马西受伤被担架抬下。第67分钟,西多夫直传,吉拉迪诺面对迪亚穆特内铲球顺势倒地,没有赢得点球,反引来迪亚穆特内不满。

  莱切(4-3-2-1):1-西奇尼亚诺/77-卡塞蒂,2-迪亚穆特内,21-斯托维尼,3-鲁洛/18-贾科马西,24-莱德斯马,40-G.德尔维奇奥/13-巴布(46'科南),8-皮纳尔迪(72'卡莫拉尼)/9-武齐尼奇(88'科佐利诺)。

  AC米兰(4-3-1-2):1-迪达/17-西米奇(61'卡福),3-马尔蒂尼,4-卡拉泽,18-扬库洛夫斯基/14-沃热尔,21-皮尔洛(65'西多夫),28-安布罗西尼/10-科斯塔/37-阿莫鲁索(55'因扎吉),11-吉拉迪诺。

  (马舸)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1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