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英超-大举进攻难破漏斗防线 切尔西遭保级队逼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01日21:3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日19:45(英国当地时间12:45),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第32轮揭开战幕,在首场焦点战中,切尔西客场0比0战平伯明翰,卫冕冠军难以打破伯明翰近3场比赛狂丢12球的漏斗防线,而两度越位进球也被判无效,切尔西本轮战罢仅在积分榜上领先7分。

  罗本结束4场禁赛后替换乔-科尔首发出场,上轮梅开二度建功的德罗巴继续把持中
锋位置。伯明翰近3场比赛连丢12球,主帅布鲁斯一举在后防线上更换三人,萨德尔、特比利和马丁-泰勒分别顶替拉扎里迪斯、拉特卡和受伤的梅尔奇奥特首发出场,队长坎宁安仍然首发。巴特顶替因租借条款受限的雅罗西克首发。双方联赛历史交锋67场,切尔西31胜21平15负占据上风。

  第4分钟,约翰森右路传中,费雷拉挡出,赫斯基禁区右侧16码处劲射偏出。第7分钟,马克莱莱底线附近对巴特犯规,彭南特左路任意球传中,赫斯基门前10码处头球攻门稍稍偏出远角。第10分钟,卡瓦略后场停球被达德利-坎贝尔断下,幸亏特里及时补位解围。第13分钟,特比利右路横切突破,25码处左脚劲射被切赫扑出横梁。

  第14分钟,罗本左路带球连续突破,但禁区边缘被约翰森断下,一侧无人防守的达夫表示不满。切尔西首次有威胁攻势出现在第15分钟,彭南特禁区右上角绊倒罗本,德罗巴快速开出任意球,罗本8码处的左脚劲射被麦克-泰勒用脚挡出。达夫左路30码处的远射也告偏出。第21分钟,萨德尔左路传中,赫斯基胸部停球后门前10码处左脚铲射高出横梁。

  比赛陷入僵持局面,切尔西两翼均被对手牢牢遏制,乔-科尔开始在场外热身。第43分钟,罗本中路25码处劲射高出。上半场互交白卷受伤,切尔西的表现难以相符联赛领头羊角色,穆里尼奥也是一脸尴尬进入休息室。即便如此,葡萄牙人也未在半场做出人员调整。

  第46分钟,德尔奥尔诺传入禁区,德罗巴12码处左脚垫射,麦克-泰勒扑挡后没收。第51分钟,罗本右路任意球传中,德尔奥尔诺6码处左脚捅射破门,但卡瓦略处于越位位置,裁判加拉格判定进球无效。第52分钟,罗本右路传中,德罗巴中路8码处右脚钩射高出。第53分钟,德尔奥尔诺长传,古德扬森带球晃过马丁-泰勒,但麦克-泰勒及时出击没收皮球。

  第55分钟,达夫开出左侧角球,巴特头球解围,兰帕德禁区中路边缘18码处的右脚半凌空抽射高出。第57分钟,古德扬森直传,达夫突入禁区中路推射破门,但爱尔兰人越位在先,进球再度被判无效。随后前切尔西芬兰射手弗塞尔顶替达德利-坎贝尔出场。第62分钟,达夫前场断球后左路24码处低射偏出远角。乔-科尔和克雷斯波随后分别替换达夫和德尔奥尔诺出场。

  第69分钟,埃辛替换古德扬森出场。尽管切尔西在下半场控制战局,但进攻中缺乏致命威胁,穆里尼奥在场外催促球员们压上。第74分钟,乔-科尔右路传中,德罗巴前点11码处抽射高出。第83分钟,马克莱莱、兰帕德和埃辛中路连续配合,德罗巴12码处的低射偏出。第90分钟,乔-科尔挑传克雷斯波,阿根廷人12码处停球后左脚抽射正中麦克-泰勒下怀。

  伤停补时切尔西再失进球良机,兰帕德开出左侧角球,无人防守的卡瓦略门前6码处头球攻门偏出。第92分钟,兰帕德左路25码处劲射被麦克-泰勒扑出。最终双方0比0战平,切尔西的领先优势仅剩下7分。

  伯明翰出场阵容(4-5-1):1-麦克.泰勒;26-特比利,4-坎宁安,2-马丁.泰勒,23-萨德尔;7-彭南特,25-克莱门斯,20-巴特(88',15-基尔肯尼),22-约翰森,28-达德利.坎贝尔(57',9-弗塞尔);16-赫斯基

  切尔西出场阵容(4-4-2):1-切赫;20-费雷拉,6-卡瓦略,26-特里,3-德尔奥尔诺(65',9-克雷斯波);4-马克莱莱,8-兰帕德,16-罗本,11-达夫(65',10-乔.科尔);22-古德扬森(69',5-埃辛),15-德罗巴

  (斯科)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8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