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AC米兰迎战莱切舍瓦轮休 安帅否认核弹头转会传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01日06:1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AC米兰将在本周末意甲联赛中迎战莱切,安切洛蒂为了备战下周二同里昂的冠军联赛雪藏了多名主力,禁赛和内斯塔和轮休的舍甫琴科两员大将均无缘此战。安切洛蒂在赛前也释疑了可能进行的轮换,并否认了近期关于舍瓦转会切尔西的传闻。

  “球队轮换做出任何改变都不是故意怠慢同莱切的比赛,斯塔姆将不会上场,内斯塔和塞尔吉尼奥禁赛缺阵。我将在今天期待卡福和安布罗西尼。无论如何,很多球员都没有
从周三的比赛中恢复过来,我将做出很多改变,这是正常的。莱切在锡耶纳表现活跃,他们的进攻足球没有任何特殊的战术。他们前场有些球员很有威胁,他们在明天将为保级而战。”

  “即使第二名是我们的真正目标,我们仍希望取胜至少保持同

国际米兰的5分差距,而德比战将在4月到来,”安切洛蒂说:“阿莫鲁索可能首发,马尔蒂尼也是。西米奇将出任右边后卫,卡福有望出现在替补席。如果安布罗西尼没有任何疼痛,那么他首发也没有任何问题。马尔蒂尼在里昂踢右后卫,但斯塔姆很好,他将准备下周二的比赛,我们的目标就是准备同里昂的比赛。从佛罗伦萨到里昂,我们踢了两场不错的比赛,因此我们非常集中精神于接下来的比赛。

  谈到联赛领头羊尤文图斯在冠军杯中的表现,安切洛蒂说:“对于尤文,要在全年保持精力很困难,我不认为他们有百分之百的状态。阿森纳在联赛延期后获得休息,他们在伦敦是一支非常快的球队。对我而言谈论尤文很困难,我不知道他们的重心是什么,但我可以设想他们必须在次回合找到正确的方式释缓压力。无论如何,阿森纳仍然是一支非常年轻的球队,或许他们在这种类型的比赛中缺乏经验。”

  谈到最近沸沸扬扬的关于舍瓦转会切尔西的传闻,安切洛蒂说:“他仍同

AC米兰有合同,即使他同教练也有一些争论,但他很高兴留在米兰。有时我们太夸张,但我们明白我们所做的。我们总是开着玩笑保持轻松的心态。”安切洛蒂也赞扬了中场大将加图索,他说:“加图索是我们最重要的球员之一,对于他的精神,这种方式让他给每个人带来积极的姿态,他有宽阔的胸怀,他是一个非常正直的人。”

  附AC米兰本场比赛20人大名单:

  守门员:迪达、费奥里、卡拉奇;

  后卫:卡福、科斯塔库塔、卡拉泽、马尔蒂尼、马佐拉蒂、扬库洛夫斯基、西米奇;

  中场:安布罗西尼、加图索、卡卡、皮尔洛、鲁伊-科斯塔、西多夫、沃戈尔;

  前锋:阿莫鲁索、吉拉迪诺、因扎吉

  (斯科)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1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