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尤文欧冠停赛主力战意甲首尾大战 卡佩罗等待复仇枪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01日00:2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4月1日都灵消息,尤文图斯急需一场胜利来提高士气,没有比特雷维索更好的对手了。意甲第32轮三强因为欧冠原因比赛依然在周六晚进行,领头羊尤文客场挑战积分垫底基本保级无望的特雷维索。尤文领先米兰的积分优势已经缩小到8分,虽然联赛只剩下7轮,但是尤文也不敢有丝毫放松。

  欧冠1/4决赛首回合尤文客场0-2输给阿森纳,场面之难看是本赛季尤文所有比赛中
罕见的。这场比赛也极大打击了尤文球员的心理,但是主教练卡佩罗依然认为次回合在主场可以翻盘。卡佩罗说:“其实我们在海布利的下半场踢得不错,我们观看了比赛录像,都认为失球完全可以避免。大家赛后情绪有些低落,但是这几天通过刻苦训练已经调整过来,我们有信心次回合翻盘”。

  在这样一场失败之后,卡佩罗自然清楚周六联赛的意义已经有所不同,“现在我们不要去看积分榜,我知道特雷维索会为保级死拼,所以从第一分钟开始我们就必须集中精力”。

  如果按照正常轮换策略,这场比赛卡佩罗应该派上大量替补,但是尤文三名主力将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停赛,卡莫拉内西和维埃拉会在与特雷维索的比赛中杀红了眼,不过泽比纳既吃了红牌又受了伤,联赛也无法出场。

  后卫线图拉姆和卡纳瓦罗休息,卡佩罗确认这个赛季一直因伤没有出场的全能战士比林德利将出任中后卫,与他搭档的将是科瓦奇;而佩索托出任右边后卫,巴尔扎雷蒂防守左路。不过究竟后卫线怎么安排,还有待卡佩罗最后作出决定。

  欧冠首回合停赛的内德维德因为上轮意甲吃红牌而无缘特雷维索的比赛,这样捷克人休息的时间长达10天,可以全力备战欧冠次回合的比赛。而皮耶罗依然在积极恢复伤病,联赛不会出场。锋线组合将是伊布和萨拉耶塔,特雷泽盖休息。

  卡莫拉内西在欧冠不冷静累计两张黄牌下场,也受到尤文俱乐部罚款3万欧元的处罚,与特雷维索的比赛卡莫拉内西肯定会全力以赴。左边前卫穆图被安排休息,下周三欧冠死拼阿森纳,穆图将顶替停赛的卡莫拉内西,卡佩罗在左边将派上奥利维拉,而詹尼凯达将与维埃拉组成双后腰。

  

尤文图斯预计首发:

尤文图斯(4-4-2)主教练:卡佩罗
9.伊卜拉辛莫维奇 25.萨拉耶塔
24.奥利维拉 4.维埃拉 23.詹尼凯达 16.卡莫拉内西
14.巴尔扎雷蒂 6.科瓦奇 2.比林德利 7.佩索托
1.布冯

  (内拉)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4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