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罗马里奥再度转会海外效力 独狼向着1000球目标狂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31日13:13 新浪体育
罗马里奥再度转会海外效力独狼向着1000球目标狂奔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巴西瓦斯科-达伽玛俱乐部日前宣布,效力该队的前巴西国脚前锋罗马里奥将租借加盟美国的迈阿密队,效力期为六个月。

  40岁的罗马里奥职业生涯的进球数达到了964个,他正在向着1000球的目标挺进,去年,他以22球夺得了巴西联赛的最佳射手,不过在过去的两个星期,他却拒绝参加达伽玛队的训练。不久前,他在球队输球后指责队友犯下了一些小学生的错误,随后开始从训练中失
踪。

  这次租借将有助于罗马里奥增加自己的进球数,迈阿密队并不是美国顶级联赛的队伍,而处于第二级联赛,在一个常规赛季里,他们将踢28场比赛,罗马里奥将有不少机会进球。

  不过达伽玛队宣称,如果罗马里奥在美国打进999球,他就得回到巴西,因为他们想看到独狼的第1000球在达伽玛的主场诞生。“当罗马里奥打进35球,他就必须停下来,我确信罗马里奥的第1000球,将是穿着达伽玛

球衣打进的。”达伽玛的主席米兰达说,按照达伽玛方面的意思,如果罗马里奥无法在今年实现目标,他们有可能再和他续约一年,帮助他完成梦想。

  1969年11月19日,球王贝利在马拉卡纳体育场打进了个人生涯的第1000球,那是个点球,人们为了庆祝甚至冲入场内令比赛中止,后来桑托斯俱乐部将11月19日定为“贝利日”,纪念球王的成就。现在,罗马里奥有希望重演当年的这一幕,相信很多人都在期盼着这一天。(Sadlier)

  相关阅读:独狼传说:灌皇马3个 然后去机场


  巴西球迷论坛火热话题PK 欢迎您加入讨论!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78,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