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舍瓦辟谣媒体却揭出新内幕 米兰蓝军巴萨惊天连锁转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31日12:3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舍甫琴科与切尔西草签了4年的合同!英格兰《卫报》刊出的这则消息犹如一石激起千层浪,第一个做出反映的就是舍瓦本人,在对里昂的比赛之前就表示“我对关于切尔西的传闻厌倦了”的舍甫琴科,在飞机降落在马尔蓬扎机场后,又不得不面对同样的问题,舍瓦说:“我热爱那些关于我转会切尔西的传闻,因为这意味着AC米兰将会把我叫去续约,还给我涨工资,哈哈!”玩笑过后,舍瓦正色说,“对于这些新闻,我无动于衷,这么多年这样的传闻没有停止过,但我仍然在米兰,我很快乐。”

  当然,球员的辟谣并不能完全浇灭媒体的炒做热情,更何况,关于舍甫琴科的事情,有他所解释不了的“硬伤”。

  《都灵邮报》昨天花了一个整版来介绍了这件事情的内幕,事情的起因其实是出在舍瓦的妻子,美国名模帕兹克的身上,后者日前前往伦敦为《GQ杂志》拍摄封面照,随后,在阿布拉莫维奇2800万英镑的豪宅中,参加了阿布的家庭宴会,第二天,有人看到帕兹克和阿布拉莫维奇的妻子一起购物,两人关系显然如同密友。这一切也被今天的《太阳报》转载,同时,帕兹克还参观了切尔西的训练中心,更有说法她正在伦敦买房。

  “在最后的消息未宣布之前,一切都是辟谣,”《都灵邮报》披露称,“其实早在去年夏天,阿布拉莫维奇就得到了舍甫琴科的承诺,舍瓦当时对他说:‘伊斯坦布尔的经历太奇怪了,我希望再试一个赛季,2006年我会去切尔西。’”

  《都灵邮报》同时披露,除了许诺给舍甫琴科11万英镑的周薪,切尔西还为AC米兰安排了5000万欧元的转会费,此外,俱乐部最初的考虑是把克雷斯波放给AC米兰,克雷斯波一直是安切洛蒂希望得到的球员,这一点与《卫报》的说法是一致的,但《都灵邮报》话锋一转,“但实际上,切尔西最终真正提出的筹码却不是克雷斯波。”

  《都灵邮报》称,AC米兰失去了舍甫琴科,需要找到一个特点类似,同等高度或是更年轻而有潜质的前锋,克雷斯波固然不错,但年龄已经大了,实力上也比舍瓦逊色,“切尔西提出了两个名字:埃托奥和特维斯”。

  这才是《都灵邮报》这篇独家报道中最令人震撼的地方,《都灵邮报》称,实际上切尔西已经“90%得到了埃托奥”,由于亨利加盟巴塞罗那的可能性很大,因此蓝军也得到了承诺,一旦亨利加盟,埃托奥就将以4000万欧元的价格加盟切尔西,但另一方面,埃托奥和穆里尼奥势成水火,他不会在斯坦福桥驻留1分钟,而会直接去AC米兰报道。

  当然,这一切取决于亨利加盟巴萨,因此第二个方案是特维斯,只是切尔西需要多贴一些现金。当然得到特维斯对于阿布拉莫维奇来说容易得多,据说科林蒂安是切尔西的“南美基地”,他们的主席约拉布奇安是阿布拉莫维奇的好友或者说是一个“代表”,马斯切拉诺正是在切尔西的资助下收购的。无论如何,按照《都灵邮报》的说法,这将是一笔牵扯到AC米兰、切尔西、巴塞罗那、阿森纳四大豪门的“换枪行动”。

  当然,《都灵邮报》的疑点也有不少,舍甫琴科和阿布私交本来就很好,这一点舍瓦公开承认过,他的妻子应邀前往阿布家中做客,是否说明了那么多问题?亨利和阿森纳固然没有续约,但如果枪手打进了

冠军杯决赛,同时又得到了英超第四,是否会改变一切?埃托奥如何能在并未确定一切的情况下贸然接受自己所厌恶的切尔西的邀请?切尔西曾经向舍甫琴科开价达到8000万欧元,如今的5000万,AC米兰如何接受?这些都是解释不清的东西。

  但在舍瓦、AC米兰连番辟谣数次之后,关于舍瓦加盟切尔西的消息不仅没有被熄灭,反而升温,是否媒体手中掌握着必要的证据呢?只有时间能回答这一切。

  (Mendy)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44,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