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输冠军杯等于输掉杰拉德? 尤文填2000万窟窿割舍强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31日11:5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输掉冠军杯就等于输掉杰拉德?至少在莫吉的算盘中是这么计划的。

  也许对于尤文图斯来说,这种局面是此前准备不足的,但按照《都灵体育报》的计算,如果在1/4决赛即被阿森纳淘汰,那么尤文图斯在冠军杯上的奖金、门票、转播等各方面的损失加起来将达到2000万欧元,这刚好是莫吉给杰拉德的第一番开价。

  《都灵体育报》介绍,莫吉已经先后两次在伦敦与杰拉德的经纪人进行了谈判,同时也向利物浦开出了2000万欧元加泽比纳的价格。但这一切现在都不得不暂时停止了,尽管尤文图斯拿到了Mediaset的巨额转播合同,但毕竟只获得了分期付款中第一期的7000万欧元,尤文图斯还有改建球场等耗资巨大的计划,用莫吉的话来说:“有了这笔钱,我们也不会在转会市场上变得疯狂。”杰拉德是个大手笔,但是是建立在有冠军杯收益的前提之下的。如果尤文图斯冠军杯出局,最大的受益人可能会成为基本已经确定免费加盟的C-扎内蒂,他的出场机会将大大增加。

  《意大利体育》则提出了另一个观点:尤文图斯仍会引进杰拉德,但是会在人员出售上弥补这一缺口,首当其冲的就是卡莫拉内西。

  对于卡莫拉内西在海布里的不冷静行为,尤文图斯俱乐部又在考虑对他进行罚款,在对利沃诺的比赛中他脚踢卢卡雷利,就已经被克以40万欧元的重罚,这一次,俱乐部还将对他给予重罚。卡佩罗赛后点名批评了他和泽比纳,但同时又为泽比纳说了情,称“第二张黄牌过严了,那不是一次肮脏的犯规”,对卡莫拉内西,卡佩罗没说什么。

  卡莫拉内西本赛季仍在球队助攻榜第二的位置,但他已经取代上赛季的皮耶罗,成了全队被换下次数最多的球员,有了穆图,而且预定了马尔基奥尼,尤文图斯对于卡莫拉内西不再那么依赖,而早在马尔基奥尼签约之后,卡莫拉内西的经纪人帕斯特雷洛就预言俱乐部会卖掉卡莫拉内西,他接受《体育战报》的采访时说:“1500万欧元,尤文图斯肯定卖,这就是他们一贯的政策。”

  无论是放弃杰拉德,还是卖掉卡莫拉内西,可以肯定的是,如果

冠军杯出局,尤文图斯肯定会在转会市场上蒙受损失,来弥补经济损失上的窟窿,面对0-2的比分,希望下赛季有一个更强大阵容的卡佩罗只能放手一搏。

  (狄雷)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5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