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菲戈秘会马丁推荐真命天子 皇马悍将造反竟要转会巴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31日10:0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菲戈说:“弗洛伦蒂诺的皇马就是马戏团。”就凭这句话,局外人难免认为葡萄牙人是恨上皇马了。可事实并不是那么简单。3月16日傍晚,菲戈还特意来到马德里与主席马丁共进了晚餐。不仅如此,他还向皇马新主席推荐了引援人选:克里斯蒂安-罗纳尔多。

  菲戈与弗洛伦蒂诺的交恶看起来并没有转嫁到马丁身上。事实上,马丁辅佐弗洛伦
蒂诺的五年中同不少俱乐部官员和球员维持着相当不错的关系,菲戈就是一位。当年弗洛伦蒂诺决定解雇博斯克时,马丁是投反对票的董事之一。为此,他还专门给菲戈电话征求过意见。“他不算坏(奎罗斯),但博斯克更好。当然,具体怎么做还得您自己看。”菲戈当时这样回答。在博斯克问题上的一致性为日后两人建立友谊奠定了基础。

  本月周中,菲戈重返马德里处理个人房产事宜,当晚还与马丁共进了晚餐。也就是在这次会面中,菲戈向马丁推荐了自己的同胞C-罗纳尔多。“主席先生,我要向你推荐C-罗纳尔多,在那个位置上(边锋)他是世界最佳。如果您需要联系他,我愿意帮忙。”

  菲戈在葡萄牙足坛影响力有点类似前马竞总经理富特雷,他的经纪人维佳曾是葡萄牙王牌经纪人。随着黄金一代的老去,门德斯逐渐取代了维佳成为现在葡萄牙球员的第一经纪人。维佳与门德斯关系甚笃,而后者刚好就是C-罗的经纪人。加上两人在葡萄牙国家队的关系,菲戈“愿意帮忙”这句话可并非只是酒席之间的一句大话。

  卢森博格去年夏天曾经向弗洛伦蒂诺推荐过C-罗,但最终以

曼联与其续约到2010年告终。主帅没有确定的情况下,贸然引进球员要承受风险。所以,菲戈的推荐到底对马丁能产生多大作用现在还不好评估。除了C-罗之外,菲戈还提到了安切洛蒂、贝克汉姆、阿德里亚诺的名字。引进C-罗可能威胁到贝克汉姆的位置,而对这点马丁的态度很坚决。无论从竞技还是商业角度讲,贝克汉姆在
皇马
的地位都无可动摇。有消息说,由于更换主席而停滞的续约谈判将在赛季结束后重新开始,授意人当然是马丁。

  马丁会否取信菲戈转而向C-罗纳尔多动手尚不得而知,但皇马要在夏季加快年轻化步伐却已成事实。法布雷加斯由于在冠军联赛上的出色表现再次成为热门,阿隆索和劳尔-加西亚希望也不小。倒是阿德里亚诺的名字逐渐消失了,这同罗纳尔多决定留队有关。《阿斯报》说了:“阿德里亚诺想要重复2002年罗纳尔多式的

地震转会,难了。”

  此外,已经连续5场比赛没有出场的埃尔格拉近来表示了对卡罗用人政策的不满。卡罗在马卡电台回应说:“我用球员从不带有色眼镜。”没想到的是埃尔格拉立即做出反应:“皇马现在最好立即换教练。我面临着加盟皇马七年来最坏时刻。去巴萨?为什么不呢。”世纪大战前说出这样的话,埃尔格拉想上场都难了。(JoJo)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73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