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拜仁巨头神秘之旅曝光大手笔 今夏加盟真命天子遭证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31日03:35 扬子体育报

  本报记者高建宇德国报道 在客场3∶1击败杜伊斯堡后,俱乐部主席鲁梅尼格曾主动向媒体透露,拜仁俱乐部总经理赫内斯并没有观看此场比赛,而已经远赴阿根廷首都布宜诺斯艾利斯,去观看一场阿根廷的甲级联赛——独立队主场同班菲尔德队的比赛。

  “他在观察一名独立队的球员,一名可以作为进攻型中场,或者被安置在前锋线位置的球员。”鲁梅尼格解释道。一时间,所有人都明白了:拜仁在寻找巴拉克接班人的过程
中有了新目标,那就是独立队年轻的进攻型中场——塞尔吉奥·阿古罗。

  尽管还没有在欧洲赛场崭露头角,但在阿根廷,阿古罗的名字早已家喻户晓。这名绰号为“kun”的少年在15岁1个月零3天的年龄便代表独立队,在阿根廷甲级联赛中登场(2003年7月7日,对手为圣洛伦索竞技队),创造了阿根廷足球史上出场年龄最低球员的新纪录。而在这之前,该纪录则被阿根廷的足球神话,迭戈·马拉多纳保持着。

  阿古罗1988年6月2日出生于布宜诺斯艾利斯,现年17岁,身高1米72,体重74公斤。2005年,作为阿根廷U20队的队员,阿古罗夺得了世界U20锦标赛的冠军。由于上赛季的出色表现,去年阿根廷的一项民意调查中,被调查的85945名球迷中,有51.1%的人认为阿古罗将是本赛季的阿根廷联赛最佳球员。阿根廷媒体普遍认为,阿古罗比已经在巴萨扬名的梅西更强。如今,切尔西、巴塞罗那、

皇马
国际米兰
、尤文图斯等欧洲豪门都已经对这名天才少年垂涎三尺,据说比利亚雷亚尔更是开出了2000万欧元的天价。

  对于这样一名球员,拜仁没有理由不心痒。“如果在阿根廷的乌里·赫内斯认为,这名年轻人很棒的话,那我们便也想要他。”鲁梅尼格对《图片报》说到,“乌里将同俱乐部和球员本人谈一谈,以便着手转会方面的事情。”在此之前,赫内斯只观看过阿古罗的录像,便已对这名年轻人十分满意。“他是一名有着非凡实力的球员。”赫内斯赞叹道。

  “我们必须在意大利和西班牙的俱乐部开价之前,将他签下来,否则他的身价还要上涨。”鲁梅尼格不傻,他明白凭借拜仁的经济实力,实难与一掷千金的切尔西、巴萨竞争。不过,独立队的高层们也不傻,明白自己正握着一棵正在生长中的“摇钱树”,因此他们并不想过早将阿古罗放走,而是希望提前同这名小将续约,原合同截止到2007年。

  “我们今年正在不断的努力,希望能够延长合同,提高他的薪水,并使他成为阿根廷足球界现阶段最昂贵的球员。”独立队发言人表达出球队的意思。拜仁也明白,要想得到这颗阿根廷的希望之星绝非易事。“阿古罗肯定不是什么廉价品,对于这样一名有实力的年轻人,人们必须敢于承担一定的风险。”鲁梅尼格表示,愿意出价1500万到2000万欧元将其购入。

  而对于媒体传闻的,其他几名列入拜仁收购名单的球员,据鲁梅尼格称,博卡青年队的帕拉希奥和加戈已经“不再予以考虑”。看来,如今拜仁打算孤注一掷,将阿古罗招至麾下。尽管拜仁的经济实力不如其他几支豪门,不过,相比其他球队,巴拉克离去后空出来的位置简直就是为阿古罗量身定做,而其他各支球队中场都不乏灵魂。这样看来,阿根廷中场未必不会心动,毕竟,“

德甲冠军的中场核心”这个头衔也有着足够的诱惑。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1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