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三大名将争做法国替补前锋 利物浦尖刀立志潜心修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30日22:4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今天,利物浦队法国前锋迪布里尔-西塞表达了他对自己在世界杯法国队位置的担心。

  在接受《巴黎人》的采访时,这位前法甲最佳射手说:“我有一点担心我不能出现在世界杯的国家队中。”西塞的担心是有原因的,那就是他在利物浦的出场时间实在是太少了。本赛季他在利物浦出场次数虽然不少,有45场,但替补场数竟然达到了22场,更为可怜
的是,他本赛季只打进了12粒进球,其中联赛进球只有5粒,而且从去年12月28日以来,西塞在将近3个月的时间内遭遇进球荒,这个尴尬的记录知道本月19日才终结。西塞说:“我知道我不能抱怨,我需要努力表现,向人们展现我最好的一面。”

  西塞在2004年7月以250万美元的价格从法甲的欧塞尔加盟

利物浦,现在他要面临莫伦特斯、克劳奇和福勒的竞争。在上赛季和球队一起获得欧洲冠军联赛冠军后,西塞对利物浦显得依依不舍。他说:“我还有3年的合同,尽管出场机会不多,但我在这感觉很好。我和队友们相处得很融洽,这里还有我的房子和我的家。

  由于个人状态的原因,西塞缺席了本月初法国与斯洛伐克的

世界杯热身赛。从去年11月法国与德国的比赛之后,西塞一直与国家队绝缘。事实上,在法国队,亨利与特雷泽盖是两个雷打不动的主力,他们的替补是效力于里昂的马卢达和维尔托德,西塞要和阿内尔卡和萨哈争夺剩余的1个或2个名额。 (马西莫)


  法国球迷论坛火热话题PK 欢迎您加入讨论!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47,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