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马凯与边煞同迎里程碑时刻 德国确认世界杯前新热身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30日20:5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对汉堡队的联赛比赛中受伤停战的卡里米伤情有了显著好转。在手术三周半后,卡里米已经在俱乐部里开始了他的康复训练。“他有了明显的进步”,马加特说道。目前,卡里米行走时仍然需要借助他人或者拐杖的帮助,“但我希望他能尽快扔掉拐杖”,马加特说道。周日,卡里米将再次接受一个小手术,去掉踝部的螺钉。

  上周日,萨利哈米季奇迎来了他的第二百场联赛。凑巧的是,在对杜伊斯堡比赛中
为拜仁攻入第二个球的马凯也凭着这个球迎来了职业生涯中的第两百个联赛入球。在经过了荷兰联赛、西甲联赛以及如今的德甲共403场比赛后,荷兰人终于迎来了职业生涯中的一个里程碑。在慕尼黑期间,迄今为止马凯共在89场联赛中打入了58记入球。

  此外,德国足协已经在

世界杯前为德国队另外安排了一场热身赛。根据拜仁俱乐部得知的消息,德国队将在5月27日在弗莱堡迎战卢森堡。“卢森堡是备战世界杯的理想对手”,克林斯曼周三表示。

  (中国德迷联盟 seemu 编译)


  德国球迷论坛火热话题PK 欢迎您加入讨论!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40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