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家内战”阿根廷阿帮逐个评 萨内蒂堪称国米最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30日18:45 足球-劲体育

  记者陈晶晶报道 国米和维拉雷尔的阿根廷德比,身为同胞的克雷斯波自然分外关注。曾经的蓝黑前锋,现役阿根廷头号中锋,克雷斯波也很有资格对自己的队友品头论足一番。结合阿根廷帮比赛中的表现,我们发现,赫尔南的评价还是非常到位。

  [坎比亚索]“他在国际米兰的表现让人惊叹,也许他自己也感到了意外。我没想到在皇马的糟糕经历后,他能够在意大利表现出如此高水平。”第71分钟断球后和队友配合打
门,太软。虽然没能有效限制里克尔梅,但让对方多少有些孤军奋战。6.5分。

  [基利·冈萨雷斯]“我们曾是队友,他不仅是自己付出,还能给其他人带来快乐和凝聚力,跟他一起总不会感到寂寞。”替换斯坦科维奇,曼奇尼只给了他10分钟,没什么表现机会。6分。

  [萨穆埃尔]“他是一堵墙,是个非凡的球员。但他得给我解释一下,为什么年轻时他刚进国家队时总是给全体人准备饮料,现在却让别人为他服务呢?在

皇马和国米呆了以后,人也变得趾高气扬了?”第24分钟飞身铲断对方的直塞球,第61分钟侵犯里克尔梅,送给了对方任意球,下半时压力小许多,后防线上的核心。6.5分。

  [维隆]“我还是小孩时就认识维隆了。一位全面的中场选手,他四十米的长传让我感到疯狂,总是可以轻松撕破对手的防线。”上半时策动了国米不少进攻,下半时体力下降,威胁减少,第72分钟任意球高出。带伤坚持打完全场。6分。

  [萨内蒂]“认真,从不感到疲倦,仿佛一个永远可以依靠的

发动机。他得到了每位教练的喜爱,因为他总是可以帮助他们增强球队的凝聚力。”第30分钟带球长途奔袭,第38分钟带球和队友撞墙后左脚射门高出,第41分钟右路传中,阿德头球稍偏出,第44分钟突破造成任意球,第50分钟突入禁区传中,阿德头球偏出。攻防俱佳,国米最活跃的人。7分。

  [冈萨洛]“一位很好的中后卫。为人低调,在场上不太爱讲话,很少通过怒吼来领导后防,但总是能通过实际行动做出榜样。”第37分钟的传球失误险些被阿德打反击,第89分钟赢得和阿德的对抗,但没能防住马丁斯的进球。5.5分。

  [里克尔梅]“维拉雷尔和国家队的核心。当球在他脚下时,所有对手都会感到紧张,因为他们不可能从里克尔梅那儿抢走球。他头脑的反应速度要强于其奔跑的速度,但他能够很好地掌控比赛节奏。”第28分钟位置很好的任意球偏出,第62钟任意球击中横梁。维拉雷尔最具威胁的人,无愧进攻核心。7分。

  [索林]“可以踢左边卫或中场。前插很有威胁,射门技术也不错。当他速度起来的时候,很难有人能阻挡他。”第33分钟阻挡斯坦送给对方任意球,第54分钟被斯坦科维奇挑过传中,造成失球。第82分钟门前抢点偏出,未能将功补过。5.5分。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4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