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上赛季欧洲金靴本赛季惜球如金 弗兰进球少贵在价值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30日18:44 足球-劲体育

  记者华群报道 所谓杀手,就是能够利用不多的机会完成绝杀。毫无疑问,这个晚上的弗兰是一名合格的杀手———在圣西罗,乌拉圭人抓住机会为维拉雷尔取得了一个宝贵的客场入球。

  弗兰的进球过程中,里克尔梅的传球与何塞·马里的奋力突破以及射门似乎难度更高,而弗兰所做的只是在中路跟上后轻轻地将对方门将挡出来的皮球推入大门。但就是这轻
轻一推为维拉雷尔取得了全场比赛唯一的一个入球。这是弗兰本赛季在冠军杯上的第二个入球。虽然乌拉圭人本赛季的进球势头无法和上赛季相提并论,但是应该注意到的是,弗兰在欧战中的进球荒,主要出现在上半赛季,而下半赛季,他在联赛中和欧战中同时找回了进球的感觉。最近两场冠军杯比赛,他连续破门,而且他的这两个进球,一个帮助球队淘汰格拉斯哥流浪者,晋级八强;另一个则为球队保住了晋级四强的希望。

  本赛季,弗兰已经基本上与各种射手王的头衔无缘了,现在,他唯一的希望就是能用自己的进球把维拉雷尔在

冠军杯中带得更远一些。乌拉圭人并不知道,自己下个赛季是否还会在这家俱乐部中效力,因为最近一段时间围绕着他的前途产生了不少传闻。英国《镜报》称:埃弗顿主帅莫耶斯对弗兰有意,甚至向维拉雷尔俱乐部派出了代表,希望用600万英镑的价格将这名乌拉圭射手买入。虽然莫耶斯否认了这则消息,但是维拉雷尔俱乐部卖掉弗兰的可能性却是存在的,因为俱乐部认为频繁的伤病会影响弗兰日后的状态,倒不如现在把他卖个好价钱。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1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