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阿德利用最后机会完成自赎 尴尬数据挡不住国米国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30日18:38 足球-劲体育

  记者陈晶晶报道 与其说这是曼奇尼的选择,还不如说是次赌博,这次他终于赢了。四天前,国米少帅说任何人都可以坐在替补席上,包括阿德里亚诺。但最终他还是没有这样的勇气,周二新闻发布会上,曼乔坦言:“在内心深处,我依然相信他可以一个人决定整场比赛。”于是昨晚,阿德跟雷科巴一起站在了国米的首发锋线上。

  国米十号清楚,这可能是曼奇尼给他的最后机会。知道这个消息后,阿德心情重新
恢复大好,周二球队训练时,他不断跟身边的塞萨尔和米哈伊洛维奇开着玩笑,还拿起一粒松果做起了颠球练习。这样的情绪一直持续到昨晚的比赛,剃了光头的阿德愉快地出现在公众面前,开赛前他向所有球迷挥手致意。不知道是不是高难度的训练起了作用,尽管梅阿查球场上先进球的是西班牙人,但巴西前锋的反击并没有让球迷等待太久。一开场的射门几乎是在门前上被对方后卫勾出,国米国王仰天长叹后遗憾地回头看了看球门。也许此时他响起了曼奇尼的忠告:“他可能的确再需要点准头。”欧足联的一项技术统计显示,在冠军杯赛场上剩下的球队中,他是射偏次数最多的球员,16次。

  昨晚,依然不能说巴西射手调整好了准星,本场他包办了球队的全部任意球射门,却只有一次打在大门范围之外。不过,抓住一次机会就够了。第7分钟,雷科巴右路长传,斯坦科维奇传中,维拉雷尔后卫佩纳没能断到皮球,阿德背对大门拿球后转身近距离射门扳平比分,进球后巴西人使劲地拽了拽胸前的

球衣发泄愤怒,曼奇尼在场外为他击节叫好。自从3月11日以后他再也没进过球,其欧洲赛场的进球荒始于去年12月6日。这是阿德本赛季冠军杯的第6球,他也以16球追上马佐拉成为国米历史上的冠军杯最佳射手。

  第11分钟,斯坦长传阿德,不过皮球还是被对方出击的门将先得到了,但他还是向队友伸出了大拇指。很长一段时间,郁闷的阿德都不太在场上跟队友们交流,他也很难得到其他人的传球。巴西人似乎把能量都聚集到了今晚,第18分钟,斯坦的横传明显已经在空中飞出了底线,阿德还是飞奔到门前冲顶这个球。不过巴西人还是有些急躁,一些小动作和裁判的判罚都让他恼怒不已。

  打进本赛季的第19球,对阿德来讲,更大的困扰还在场外,“我在

国际米兰过得很好,因为这里有很多南美球员,这对我帮助很大。我们喜欢享受生活。在
意大利
媒体的压力太大,记者无处不在,你必须小心防范来维护自己的私生活。”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4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