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意甲最新打架事件又出后续报道 特德斯科立下重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30日18:21 足球-劲体育

  记者陈晶晶报道 挨打还遭到处罚,却依然没有人同情,雷吉纳中场特德斯科的心情糟透了:“我根本连半轮停赛的处罚都不该有,我受到了四个人的围攻。从电视画面上可以看到我一直在躲,很明显,他们是事先早有预谋的。失利让对手感到很生气,但跟我有什么关系?”

  也许特德斯科应该仔细看看体育法官劳迪的判决书,上面写得很清楚:“裁判终场
哨响后,球员退场时,特德斯科针对阿韦洪女儿的病情向对手出言不逊(“赶紧回家吧,你女儿快死了”)。很明显,他对这起冲突负有大部分的责任。”

  上周末卡利亚里同雷吉纳赛后,在特德斯科的挑衅下,阿韦洪冲上去准备找他算账,但被其他队友拦住了。他的好友兰杰拉此时冲向特德斯科,两人间还发生了肢体冲突,不过持续时间并不长便被现场工作人员拉开了。这几乎是劳迪第一次作出如此掺杂感情因素的处罚。“这是对的,法官的处罚准确反映了事情发展的整个过程。从个人来讲,我很平静。”当时雷吉纳主席福蒂说道,并专门找到阿韦洪表示道歉。

  这一周,

意大利电视机上充斥着关于此事的讨论,被钉上十字架上的特德斯科成为众失之的,甚至有人提出这样的球员应该永远被禁止入场。不光是球员本人,特德斯科的家人也承受了很大的压力,在巴勒莫踢球的哥哥乔瓦尼说:“我比谁都了解加科莫(特德斯科的名字),他绝对不可能做出这样的事。”俱乐部也对停赛4轮的严厉处罚提出了质疑。

  在身边人的鼓励下,雷吉纳中场站出来为自己辩护,他否认了媒体对当时情况的描述。周二他的训练只进行了一半,听到停赛消息后他立即找到律师商量上诉事宜。“我没诅咒过阿韦洪生病的女儿,事实上之前我根本不知道她的存在。”特德斯科有个两岁的外甥长了肿瘤正在

医院接受治疗,因此他发誓决不会拿别人孩子的病情开玩笑,“没人能怀疑我的道德。我跟阿韦洪有过节,在场上好像总是合不来,但我绝对不会做不合规矩的事。”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8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