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切尔西再度进攻美国市场 独特运作打造新版蓝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30日18:01 足球-劲体育

  记者古山报道 本周三,切尔西CEO肯扬在纽约举行的世界体育大会上宣布,切尔西将和美国著名体育娱乐经营公司AEG从2007年开始结成战略联盟。这预示着切尔西在连续两年参加了美国冠军世界系列赛后,开拓美国市场的步伐进一步加大。

  作为美国足球产业的巨无霸,AEG公司不但负责经营管理美国职业大联盟(MLS)旗下洛杉矶银河、芝加哥火焰、华盛顿联队及休斯顿1836“四大豪门”,还负责管理洛杉矶Home
DepotCenter球场(女子世界杯决赛场地),以及在桥景、伊利诺斯州和新泽西修改中的比赛场地。

  切尔西和AEG的联合是欧洲俱乐部第一次和美国足球管理巨头进行结盟。这种联盟关系将从2007年夏天开始具体实施。切尔西将和职业大联盟的一支球队进行比赛,每两年一次,当然切尔西也将从天空电视台的比赛转播中获得收益。

  而作为美国职业大联盟的冠军洛杉矶银河与切尔西的合作将成为这项合作的重中之重,据说莫里尼奥可以随意在银河队挑选他觉得可用的球员,而切尔西也会将一些有经验的球员短期租借给银河或者AEG旗下其它球队,以帮助美国职业联盟球员提高比赛经验。

  “这是一种独特而前景巨大的合作方式,对美国足球发展将会产生促进,同样也会帮助切尔西成为在美国最流行的欧洲俱乐部。”肯扬将切尔西开拓美国市场的意图说得很清楚。商务主管保罗·史密斯则补充道,“切尔西和美国足球的合作将是从头到尾,不只是每两年飞来打一场比赛。我们将扩展相互的球迷群体、消费群体以及广告来源。”AEG公司总裁蒂莫西·莱维克也表示,和充满雄心的切尔西结合,无疑将会使AEG受益。

  肯扬上任后,切尔西最近两年一直将美国市场作为最重要的开拓对象。今年1月,阿内森便作为一名重要发言人出现在美国费城举行的美洲国家教练联盟会议上。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8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