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小罗亨利领衔“美丽足球” 前曼联国王变身主持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30日16:12 体坛周报

  2006年3月28日,通过JogaTV(用于传播美丽足球理念的电视台),坎通纳呼唤美丽足球的坚定声音已经遍布在全世界的各个角落。在耐克最新拍摄的5个广告片中,小罗、亨利、鲁尼等世界上最优秀的足球运动员们将用自己的方式为所有热爱足球的人们诠释“美丽足球”的真正内涵。

  小罗儿童时代玩Futsal的景象在“快乐”广告片中真实再现,这段珍贵的录像告诉
我们,无论是那个身体瘦弱的小子还是今天赛场上巴西、巴萨的世界超级球星,罗纳尔迪尼奥对足球纯真的快乐永不会改变。

  “荣誉”一片中我们将看到亨利和家人及朋友一起玩街头足球的场景。城市里的水泥球场是一个能力至上的地方,恶意犯规只会招致唾弃和不屑。

  “全情投入”的故事发生在英格兰前锋鲁尼和他的队友费迪南德以及主教练弗格森爵士身边。在完成一系列扑救之后,面对场边恼怒的弗格森爵士,他自己发起了进攻。

  “技巧”的含义是通过小小罗和伊布拉西莫维奇这两名天才球员间的对决来展现的。坎通纳让小小罗看了伊布拉西莫维奇的表演录像,然后问他:“你能超越他吗?”两名球员并未直接面对面,但随后我们便看到他们精彩绝伦的技术对决。

  “团队精神”给了我们一个独特的视角去理解团队的含义。片中我们将看到典型的巴西式赛前准备,罗纳尔迪尼奥、罗纳尔多、阿德里亚诺、罗比尼奥、西西尼奥和卡洛斯一起出现在训练场上,尽管这次他们手中拿的是乐器。在更衣室里,巴西球员们情不自禁用展现自己球技的方式来做赛前准备,他们通过团队祈祷来激励自己。

  “快乐”广告将会在3月28日

冠军杯期间第一次播放。其他的广告也会在那之后陆续播出。3月29日开始,还可以在JogaTV(请访问www.nikefootball.com)上看到这最新系列的广告。附:JogaTV是一个在线电视频道,通过世界上最好球员们的视频、声音和见解来传播美丽足球的概念。JogaTV由坎通纳主持,每隔几天就会播出以球员内容为主题的节目,请登陆www.nikefootball.com.cn收看JogaTV。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52,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