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舍瓦"宝鞋"难耐里昂"菜地" 不满安切洛蒂场边批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30日16:07 足球-劲体育

  记者张恺报道 还记得谢瓦那双能带来好运的球鞋吗?他从安联球场首回合打拜仁(他进了一个点球)走出后,换了一双黑色球鞋,原因是原来球鞋太挤,对他受伤的脚踝不好。新球鞋轻了宽松了很多,谢瓦穿了约一个月。运气很好,除了联赛尤文之外,所有正式比赛都进了球。但好运比不过商业价值,乌克兰人下个月肯定要换鞋。4月1日,他和乐图的合同到期,就球鞋赞助这一方面,谢瓦即将成“自由人”。据意大利媒体说,下个赞助商很可能是个日本公司。本场比赛,是他穿这双幸运鞋第二次没进球。

  谢瓦有理由抱怨,因为场地太差。上半场皮尔洛、内斯塔都在防守时摔倒,下半场霉运降临在谢瓦头上,第74分钟,米兰反击,谢瓦左路得球,防守队员还没上来,谢瓦摔倒丢球。安切洛蒂在场边很不满意,喊了两句,认为

乌克兰人浪费机会。谢甫琴科对教练的批评也不满意,转过脸回了教练几句,意思是他也不想。刚过2分钟,卡卡快速反击,前场右路分球到左边,球比较慢,很平常的传球,谢瓦回跑拿球竟然没停住球,全场球迷看着球滚出场,报以嘘声。专业球员犯这种错误,不太应该。谢瓦不自觉转向教练席,双手摊开不住解释,手比划着,意思是场地不好,球反弹不规律。安切洛蒂这次在场边比较平静,一边抠耳朵,一边挤眼睛,他知道,说得再多也没用。

  除了两次略显低级的失误,谢瓦表现不错,米兰有威胁的几次射门都由他完成。第6分钟接加图索直塞劲射近角,第12分钟,米兰最漂亮的配合始于他在左路的分球,也终结于门前劲射。第43分钟,他右脚扣过克里斯左脚力射太正。三次射门都被门将化解。下半场,他右路横向带球左脚打门打远角,角度不够刁。

  本场,谢瓦和卡卡的默契在那次卡卡脚后跟助攻谢瓦射门的配合中得到体现。卡卡说,他们俩之间有种特殊的默契,“安德烈经常给我建议,在我职业生涯发生微妙变化时,给了我帮助。他让我明白很多道理,所以我很想为他做些事情。我跟他是很要好的朋友,我们两人场外的感情让我们在场上马上找到共鸣。”场外感情来自晚餐、一同为阿玛尼做代言、家庭聚会。谢瓦透露:“卡卡刚结婚,得留给他们两人更多的相处时间……不过我们确实经常聚聚。卡卡还在忙很多事,尽管我们球员时间少,他在学英语,要去看歌剧,游览城市,他好像对什么都很好奇。对了,他刚拿到开船的驾照。”

  谢瓦还和卡卡约定,

世界杯决赛相见,“巴西对乌克兰。”任意球为什么总是皮尔洛、谢瓦、西多夫,不让卡卡试试?谢瓦笑着说:“不,不,不会。他可以抛界外球、罚角球、开门球,任意球不行。米兰是有这个规矩的。”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44,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