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曼奇尼满意国米主场小胜 萨内蒂:客场之战才是关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30日15:42 体坛周报

  记者魏然报道 赛后,国际米兰主帅曼奇尼对结果表示满意:“就比赛的开局而言,这一结果也可以了。当然如果我们能进第3个球就更完美了。我们的失球,是因为比赛刚开始时注意力还没有集中。但球队在失球后的反应很快,我们立刻就创造了两三次进球机会。比利亚雷亚尔是一支阵型非常紧凑的球队,这点我们在赛前就知道了。”

  至于雷科巴的受伤,曼奇尼感到很遗憾:“很不幸,雷科巴受伤了。他一开始表现
得不错,但后来被踢了一下。因为疼痛,他不得下场。至于他的伤势,我们还要观察。”

  两名前锋都进了球,这让曼奇尼非常开心:“这很重要,他们只要都进球,我们就能赢。马丁斯还不了解自己的潜力,其实如果他高速起跑,谁都拦不住他。”

  比赛中曼奇尼曾把马丁斯叫到身边给了他一些建议马丁斯赛后表示:“曼奇尼给了我很多技战术方面的建议,我很高兴,因为我又可以用进球为球队做贡献了。我会努力进步的。”马丁斯还对费戈的缺席表示了遗憾:“没有费戈确实能感觉出来。因为费戈的技术在我们进攻时有很大很大的帮助。但今天晚上斯坦科维奇也在右路表现得非常出色,尽管他更喜欢左路。”

  继上周六帕尔马之战后,沃姆再次出现重大失误,曼奇尼总结说:“或许他应该提前封死位置,但里克尔梅的突然插入进攻也很聪明,没有办法。”

  对于这个丢球,队长萨内蒂表示了不满:“我们的开始糟糕极了,第1分钟就被进了球,或许那是因为我们的后卫站位的问题。此外,我们当时也没有完全准备好。好在随后我们就打出了自己的特点,胜利是绝对当之无愧的。阿德里亚诺打得非常出色,全队也一样。”至于第二回合,萨内蒂出言谨慎:“我们必须准备充分,因为我们要去西班牙,那场比赛将非常艰难。同时,我们必须忘记2比1的小小优势。”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4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