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迪福白鹿巷地位堪比世界小姐 米多优异表现亦难获合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30日15:33 体坛周报

  记者克韩报道 近日,围绕迪福是否热衷逃离白鹿巷的事件继续发酵,热刺主帅约尔甚至不得不发毒誓:“我已经告诉迪福,即使拿世界小姐来换他,我也不会放走他。让一个球员在报纸上读到我这样的发言有点古怪,但当然,如果他能用我换世界小姐,我想他大概会毫不犹豫这么做。”

  事件因贝尼特斯坚持说热刺急于用迪福交换西塞而引起,恼羞成怒的托特纳姆主席
莱维甚至大骂贝帅“不职业”,要求西班牙人撤回自己的讲话并道歉,热刺主帅约尔也说贝尼特斯是在“动摇军心”。

  

利物浦首席执行官佩里不得不出面消毒:“我们目前正在和托特纳姆沟通,我们希望这一事件尽快过去。他们已经表明态度说他们无意签入我们的球员,而我们也无意签入他们的球员。所以,我想这个问题已经得到了解决。”

  28日,约尔进一步表示贝尼特斯的说法十分荒谬:“迪福现在在热刺毫无问题,他不想离开。为什么我要经历这样让球员不爽的事件呢?这简直令人难以置信。经纪人经常胡说八道已经够我们烦了,而从俱乐部传来这样的流言就更加没必要,我是肯定不会这样去勾引别队球员的。”

  约尔相当生气:“我还听到报道说我们曾准备在1月份用迪福交换西塞,并且还在继续希望这么做,我没有听到比这更垃圾的传闻了。暗示我们到处在兜售我们最好的一个射手,更是荒谬。如果其他主教练对我们的球员有兴趣——直说吧确实有人有兴趣,那他们知道如何通过正规的渠道询问,然后我们会礼貌地说不。行事是有规则的。我不是不尊重西塞,他是一个很好的第二射手,但我们现在不需要这种类型的球员。话就说到这里。”

  就在这时候,热刺另外一位射手米多的经纪人也爆出新消息:热刺似乎很不愿意从罗马正式签下目前只是租借身份的埃及人。这也从侧面印证了约尔希望留下迪福的话并不仅仅是安抚之作。

  好事的媒体还推出了现任世界小姐温娜与迪福的对比:年龄上是迪福23岁,世界小姐21岁;身高方面两人都是1.73米;世界小姐是人类学和法学学生,而迪福则是热刺的替补;世界小姐的爱好是戏剧歌舞、散步骑马,特长是钢琴和舞蹈,而迪福则是音乐、

拳击,特长?当然是进球。


  英格兰球迷论坛火热话题PK 欢迎您加入讨论!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