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意甲最强之队被大大高估 卡佩罗尤文实际不如里皮尤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30日15:28 足球-劲体育

  尤文的颓废比起阿森纳的崛起,似乎更加意外,值得思考的东西也更多。刚刚稳住三巨头,稳住卡佩罗,目的正是提早联赛夺冠并在欧战高奏凯歌,结果联赛平局冠军杯惨败,10天之内,尤文先把自己塑造成天堂,马上“装修”成地狱。不需要媒体和球迷的质疑,大家也都没来得及开口,惨败本身,对尤文高层的讽刺已经达到极至。不知道阿涅利家族看到这结果,会不会真的动改革念头,这两年钱花得是少,可欧战一直没成绩啊,而且越踢越离谱,拿什么让股东憧憬美好未来?

  海布利完败,加之被不来梅搞进的4球,再远点联想到被

利物浦淘汰,老妇人在欧洲的形象将受到颠覆。必须承认,单从牌面上看,给这支尤文的定位,似乎太高了。卡佩罗的队伍被炒作成史上最强尤文,但连最近的里皮时代都比不过,银狐带着塔奇纳迪、戴维斯、费拉拉、蒙特罗等跟现在尤文比起来名气稍逊一点的人,都进了4次决赛,而且2002/2003赛季颇有霸气,挑灭当时被认为最强的
皇马

  卡佩罗队伍呢?两年来还没遇到理想试金石,就每每被革命者干掉。利物浦、不来梅和阿森纳都踩着卡佩罗完成了俱乐部历史突破。跟1930年代和1970的尤文比,卡佩罗尚未做出统领欧洲这个本质上的突破。几个数据可证明:尤文在英格兰踢了17场球,只赢2次,输了10次,10次就包括这两年输利物浦和阿森纳。尤文本季

冠军杯9场,仅2场没丢球,7场丢了12球,和联赛表现截然相反。这样说来,卡佩罗对尤文的影响,尚不及里皮。

  还不到全面否认卡佩罗尤文的时候,更不能说他强调身体、强调反击效率的战术就过时了,毕竟,尤文在打国米时很不错,踢拜仁也旗鼓相当。彻底得出的战术高低的结论,需要更多比赛来佐证,目前还不够。承认这一点的基础上,人们还都会问,尤文为什么踢成这个样?即便承认对她的定位过高,期待过多,那这帮人也不该踢得如此狼狈。全场尤文只两次射门,一次伊布拉自造任意球,没射正部位,一次前场断球,卡莫拉内西禁区线前吊射偏出。全场莱曼几乎失业,而除了两个丢球,布丰还三次扑出必进球。尤文没有一次一对一过人成功,而皮雷和雷耶斯如入无人之境。尤文全场两人被罚下……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1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