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海布里球迷戏弄尤文红牌球员 评论员解读卡莫怪异笑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30日15:13 足球-劲体育

  记者姜轶伦敦报道 一场痛苦的比赛,卡莫拉内西在第87分钟又领到红牌。他慢慢走下场,边走他也注意到了头顶东看台上的观众。东看台的阿森纳球迷纷纷向他挥手,唱着“再见—再见。”这是海布利球迷的习惯,在客队球员被罚下时,向对方“致意”。这并非善意的“再见、走好”,而更多的是“走吧,哈哈哈。”

  见此情景,却不知其中涵义,卡莫拉内西也向观众挥挥手,笑了几下。有点哭笑不
得的笑、苦笑,也有点对自己被罚下表示无所谓不在乎的笑。最终他从卡佩罗身前走过坐上替补席,卡佩罗面无表情。英格兰的电视解说员,包括赛后一些球迷对这一细节的解读是,卡莫拉内西的行为在很大程度上说明他不在乎,不在乎自己的红牌,不在乎这场比赛,不在乎自己的教练和俱乐部。

  在英格兰人看来,这样的事情发生在一位球员身上是莫大的耻辱。但问题在于,卡莫拉内西的行为是对球迷行为的回应,他不知道阿森纳球迷“再见”的那层贬义,他或许以为那是球迷向他友好地道别。就这样老妇人彻底迷失在海布利。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1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