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里昂诸多悍将最俱核弹头 无敌舍瓦原竟有秘密武器相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30日13:00 体坛周报

  记者彭雷报道 谁是最可怕的米兰球员?赛前意大利记者将这个问题提向了里昂的球员,马卢达倒是痛快:“加图索”,但几乎一半的里昂球员表示,最担心的还是米兰头号射手舍甫琴柯。的确,虽然比赛最终0比0收场,但作为现在的欧洲冠军联赛最佳射手(8球),舍甫琴柯是这场比赛给里昂大门制造最多威胁的米兰球员,全场比赛米兰一共5次射门,其中4次由舍瓦完成,要不是里昂门将库佩表现出色,舍瓦这4次命中大门的射门至少有一个可以得分。

  虽然这场未能进球,但如果米兰能够晋级决赛,舍甫琴柯还有4场

冠军杯可以打,目前他的8球距离
曼联
射手范尼在2002-03赛季创造的单赛季12球的历史最佳纪录只有4球距离。除了单赛季的成绩,舍瓦在欧洲赛场的总进球数也达到了55球(冠军联赛进球为42球),距离传奇巨星尤西比奥只有1球,距离欧洲赛场进球纪录保持者穆勒也只有7球。

  而在联赛中,舍瓦已打入19球,进球机器依然如故。记得本赛季前,因为面部手术的计划问题舍瓦和安切洛蒂发生了一些分歧,再加上媒体的炒作和转会市场的波澜,舍瓦似乎一度与切尔西非常之近,在伊斯坦布尔射丢最后一个点球后,很多人也都认定舍甫琴柯将离开红黑去改变环境。但一个个进球和队长袖标将一切传闻击碎,加利亚尼说得直接:“安德烈是我们伟大队长的继承人,从巴雷西到马尔蒂尼,未来是舍瓦的。他带给了我们快乐,和米兰一起赢得了一切,我们永远不会将他出售,因为米兰俱乐部从不出售自己的球星。”

  不久前,舍甫琴柯与以前的赞助商Lotto解除合同,事实上,从客场与拜仁的冠军联赛比赛开始,舍瓦就一直是“黑户”,他的球靴并不是来自任何体育品牌的产品,而是专门找手工艺人制作的临时球鞋,一款黑色的球靴,特别的柔软。

  这种专门设计并制造的球靴比那些品牌为众多球星打造的球靴不同,更适合舍甫琴柯的发挥,在“黑靴”的此前近7场比赛中,舍瓦打进7球,除了在对

尤文图斯的比赛中没有入帐,其他比赛都有进球。舍瓦也和朋友们表示这款球靴很舒服,不过出于赞助和经济各方面的考虑,本场与里昂的比赛将是舍瓦与“黑靴”的最后一次合作,从4月1日起新的赞助商将正式与舍瓦签定合同,下轮与莱切的联赛乌克兰射手就应该穿上新的球靴出战。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44,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