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里克尔梅圆月弯刀险破门 阿根廷老乡联手限制落单核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30日12:29 体坛周报

  记者李森报道 2000多名球迷奔赴米兰,他们是为比利亚雷亚尔助威的。球迷协会的约尔迪说,“论投资,我们是无法和国际米兰相比的。论球会的规模和历史,对方名气也比我们响得多。我们敢去碰一碰运气,是因为里克尔梅说了,能进入欧洲8强,比利亚雷亚尔就不再是小队。他是我们的头,他的话我们信。”

  比利亚雷亚尔流行着这么一句话:“里克尔梅的组织分球,福尔兰的射门,何塞·
马里的速度,索林的拼抢,构成了比利亚雷亚尔的主要轮廓。”的确,他们是球队的核心,也是球队中见过大世面的球员。然而,本赛季联赛中的比利亚雷亚尔,已经不像上赛季那么辉煌。是罗米前阶段受伤的缘故,还是冠军杯的任务压的他们力不从心?上轮输给贝蒂斯后,头儿里克尔梅提出警告了,“我们不能这样下去。对国际米兰的比赛要全心投入。冠军杯打到高级程度,任何一个失误都会被淘汰。”

  由于中场塔奇纳迪和霍西科停赛,比利亚雷亚尔的后腰只剩下塞纳成为光杆司令,左后卫阿鲁阿巴雷纳停赛,使佩莱格里尼只能把索林拖回去充数。索林的位置后撤,是比利亚雷亚尔中场的重大损失。

  在佩莱格里尼的442阵型中,里克尔梅任虚的边前卫,是比利亚雷亚尔的信号发射台。他的短球往往是给福尔兰,长球找的是何塞·马里。这是大半赛季来佩莱格里尼的长短球战术。现在,随着前锋佛朗哥受重用,何塞·马里渐渐在主力中消失,对

国际米兰,佩莱格里尼用的是佛朗哥还是何塞·马里呢。塞纳说,“今天(周二)训练后,佩莱格里尼把我单独留下来,没有谈上场阵容,只是交给我两个任务,一是要我尽力配合里克尔梅(提供球),二是要我加强远射。我们能不能打好这场比赛,里克尔梅是关键人物。”

  的确,里克尔梅成了本场比赛比利亚雷亚尔最有威胁的球员,除了开场不到1分钟,就策划了比利亚雷亚尔的那次进球,他的数次任意球也都非常有威胁。第63分钟,他在禁区左前方的任意球还曾击中门框,让托尔多惊出一身冷汗。此外,里克尔梅在中场的输送,也创造了比利亚雷亚尔为数不多的几次有威胁进攻。

  但是,由于缺乏支援,里克尔梅在比赛中显得势单力孤,坎比亚索与贝隆对他的联手压制,数次将里克尔梅放倒在地。缺乏了塔奇纳迪和霍西科的帮助,里克尔梅最终没能给到场的2000多比利亚雷亚尔球迷带来理想中的结果。不过,1比2的比分并不算糟,下周回到主场,里克尔梅还有帮助“黄色潜水艇”继续前进的希望。


  阿根廷球迷论坛火热话题PK 欢迎您加入讨论!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41,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