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热身赛-前甲A外援亮相破门得分 墨西哥2比1胜巴拉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30日12:08 新浪体育
热身赛-前甲A外援亮相破门得分墨西哥2比1胜巴拉圭

奎瓦斯破门得分瞬间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0日,两支世界杯参赛队墨西哥与巴拉圭进行了一场热身赛,最终主场作战的墨西哥2-1取胜。中国球迷熟悉的前上海国际外援奎瓦斯为巴拉圭首开纪录,墨西哥队布拉沃随后利用点球扳平比分,下半时布拉沃的精彩射门帮助墨西哥2-1反败为胜。

  上半时开赛后比赛迅速进入第一个小高潮,曾经在甲A联赛最后一年效力上海国际的
奎瓦斯在第3分钟与队友在中路做了简单的二过一配合之后突入禁区,面对门将冷静推射远角得手。此后双方在场上互有攻守,墨西哥的中路配合屡屡迫使对手在关键地带犯规。30分钟墨西哥球员在对方禁区内突破中被后卫扫倒,布拉沃操刀主罚点球大力怒射中路破门,上半时双方战成1-1。

  中场休息时

墨西哥37岁传奇老将2号苏亚雷斯被换上场,本场比赛是他为国家队创纪录的第174次出场,他也在出场前接受了制造纪录的一份纪念品。

  下半时开始后墨西哥的后防线屡屡出现疏漏,8分钟内门将桑切斯便被迫连续做出三次精彩扑救,其中尤以奎瓦斯的一记单刀球最为惊险,但桑切斯出击倒地铲球干扰了奎瓦斯的过人之后,翻身将皮球死死压在身下。14分钟巴拉圭门将戈麦斯也做出精彩扑救,迅速出击将墨西哥前锋布拉沃小禁区内抢点射门挡出,随后倒在地上的戈麦斯以极快的第二反应将球铲踢出底线之外。

  下半时36分钟布拉沃完成了反超比分的一球,他在插入禁区后左脚卸下队友身后来球,顺势12米外右脚转身怒射,皮球直飞球门远角,场上比分成为2-1。比赛最后阶段巴拉圭获得禁区外任意球,全场表现不俗的桑切斯将球死死压在身下。本场比赛颇为激烈,临近完场双方球员甚至发生小规模冲突,最终墨西哥2-1反败为胜取得本场比赛胜利。

  (仙履)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2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