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安帅暗示欧冠挖角计划 AC米兰"里昂选秀名单"竟达8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30日10:2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AC米兰和里昂的比赛,总离不开转会的话题,在赛前,《都灵体育报》对安切洛蒂又问起了克里斯和迪亚拉,安切洛蒂笑着说:“今天我们是对手,但是下赛季……谁知道呢?里昂确实有很多我们很感兴趣的球员。”

  AC米兰与里昂的故事流传已久,布拉伊达和老马尔蒂尼曾经不下10次去法国观看里昂的比赛,他们看的是谁?《都灵体育报》列出了一长串名字,克里斯和迪亚拉是众所周知
的,除了他们之外,还有右后卫克莱克,雷维耶,在前天《米兰体育报》还撰写了一文《里昂的右后卫德比》,两人在里昂竞争主力右后卫的位置,又都有机会去意大利,因为AC米兰和尤文图斯都看好者两名法国本土右后卫。此外还有边锋马鲁达、前锋弗雷德、中场小儒尼尼奥,未满22岁的替补中场克莱门特,总共达到了8人之多!

  克里斯无疑是其中与

AC米兰走得最近的,就在比赛前夜,克里斯接受采访还表示:“我和里昂还有3年的合同,但我并不隐藏我对AC米兰的热爱,我母亲有葡萄牙血统,我正在申请欧盟的护照。”过去曾有消息说AC米兰不可能同时引进克里斯和迪亚拉,是因为两人都是非欧盟球员,如果解决这一问题,一切不就迎刃而解了吗?

  在这样的动力驱使下,克里斯表现得格外卖力,在高空球的争顶上,吉拉迪诺在和他的对抗中没有占到丝毫便宜,而下半时他几次舍甫琴科、吉拉迪诺背身拿球时的关键上抢,都做得非常及时。tgcom赛后给了他6.5的高分。比AC米兰的两名中卫(6分)都高。

  但克里斯也有他的硬伤,正面拦截能力不强,上半时被卡卡正面强行突破了两次,造成了直接威胁球门的机会,上半时结束前,在禁区右角对舍瓦的上抢也有些“冒”了,好在身后还有克莱克补位。

  迪亚拉今天的任务主要是限制卡卡的发挥,上半时他让卡卡过于活跃,但下半时他很好地完成了自己的任务,不过迪亚拉在进攻上的才华和全面的素质还并未完全显露出来。在加利亚尼、布拉伊达的眼皮底下,几位被AC米兰关注的里昂球员在AC米兰面前完成了自己的表演,当然,一切都还没结束,下一回合在圣西罗的交锋才是最关键的。

  (沈飞)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1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