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曼联前锋称董方卓停赛重大损失:我要扮演好董的角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30日07:3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近期的比利时足球乙级联赛中,安特卫普队取得了四场连胜,九场不败的成绩,球队排名也从第16名上升到了第六名,同时在比乙第三阶段的排名中位于榜首的位置。

  但是对于安特卫普队来说,同样也有一个潜在的利空消息。在与奥彭队的比赛中,董方卓虽然射进了精彩的一个进球,但是第80分钟,董方卓在遭到对方侵犯后不冷静的报复
了对手,结果被红牌罚下,这样董方卓无疑要被禁赛,而处罚决定随时可能下达。

  在上周的比乙联赛中,安特卫普队的功臣是从

曼联租借来的前锋伊班克斯-布雷克,他关键时刻顶进了反超的进球。本周,他接受了安特卫普当地三家报纸的采访,这是他来到比利时以后为数不多的时候。

  比利时记者最关心的就是董方卓可能停赛的事情,对此布雷克无奈的表示,“我们可能会失去两名非常重要的球员,董方卓要被停赛,此外维尔简斯受伤,但是我认为我们的球队依然强大”。

  如果董方卓停赛的话,无疑布雷克将不得不担负起得分的重担,他也表示自己要扮演董方卓那样的射手角色。“我们必须前进,我们知道下三场比赛对于我们来说非常重要,说实话我不是很清楚对手的实力,但是我们应该展现我们的精神力量”。

  从目前情况来看,董方卓的停赛处罚依然没有下达,这样周末的联赛中,他有可能再次代表安特卫普队出场。第三阶段的比赛还有6轮,安特卫普还有三场非常难打的比赛。(PIPPO)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68,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