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安帅称双方晋级几率各半 霍利尔坦言开场被AC米兰震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30日07:0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AC米兰客场0-0战平了里昂,悬念留给了6天之后的圣西罗,在开场之后的20分钟,AC米兰创造了一些好机会但没有把握住,随着体能的下降,下半时里昂占据了主动。

  0-0的比分下没有热门,安切洛蒂赛后表示:“我认为双方晋级的几率各有50%,里昂在客场也是一支危险的球队,他们能够控制节奏,但是如果我们能够重复本场的表演,我
认为,我们的机会将增加,也许一场1-1的结果会更好,但是我对球队总体的表现还是很高兴,我们会得益于今天的结果。”

  对于下半时的被动场面,安切洛蒂解释说:“下半场的比赛是可以接受的,对方决定在下半场强攻,但是我们仍然无法去冒险,在比赛中一直保持前20分钟的水平是不大可能的,塞尔吉尼奥和科斯塔库塔的跑动压制了对方的边前卫,所以我们取得了优势,但是体力不允许他们在下半时还那样大幅度压上,这时候,法国人控制了场上的主动。”

  吉拉迪诺在今天的比赛中获得首发,但依然没有打破欧洲赛场的进球荒,安切洛蒂表示:“吉拉迪诺非常重要,他是禁区内的参照点,他的拿球做球可以帮助中场的队友压上,他确实今天没有太多机会,他是为全队做出了牺牲。”

  接下来的比赛对于球队的体能和意志力将是巨大的考验,安切洛蒂说:“目前最重要的是休息,让队员们恢复体力比训练上上大量更加重要,我们希望卡福能尽快回来,在赛季的最后阶段贡献他的力量。”

  俱乐部副主席加利亚尼认为这场比赛的结果合理,也基本令人满意:“我们开局的20分钟表现非常不错,有几个机会本可以获得领先的优势,接着局面变得均衡,这也是可以预见到的,因为里昂是一支有实力的球队,我原本希望的是有一个客场进球,但这仍是一个不错的结果,我们必须在圣西罗取胜。”

  因扎吉在赛后表示:“下半时对方占优,上半时我们占优,绝对机会我们多一些,无论如何,这样的结果并不坏,我们将在下回合拥有主场优势,我们必须小心不要丢球。当然,如果说今天如果说有一支球队更接近进球那是我们,我们将在圣西罗表现得更加专注。我清楚得记得2003年我们对阿贾克斯客场就是0-0,第二回合主场的比赛非常艰难,我希望这一次不要那么艰难。”

  西多夫对于第二回合充满了信心:“我们没有进球,但是我们在前20分钟创造了很好的射门机会,随后,对手缓了过来,但我们的防守很好,我们将在主场找回今晚没有得到的进球,我们像今天前20分钟这样来打,这样我们不会被动,我充满自信。今天我们没有丢球,这是积极的一面,我想第二回合的比赛,里昂会像我们今天下半场那样防守为主,因为我们证明了自己的优势,我们必须在比赛中虚心而专注,此外要在门前给对手制造威胁,如果对方先进球了,那么里昂队将尝到我们更猛烈的进攻。”

  里昂主教练霍利尔坦言球队的开局不好:“前20分钟这支里昂并不是我熟悉的那支球队,看上去球员们被吓住了,我几乎不敢相信会发生什么,我们在这段时间给了对手太多的尊重,但是随后,我们缓了过来,给

AC米兰制造了麻烦。”

  展望第二回合,霍利尔说:“我们将以百分之百的状态参加第二回合的比赛,我们将比今天做得更好,我们

冠军杯在客场总是能够进球。”

  (沈飞)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1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