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曼奇尼大赞国米完美逆转 德扬阿德两大功臣受赞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30日06:0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国际米兰在主场2比1逆转取胜比利亚雷亚尔,主帅曼奇尼对比赛结果和球队表现均感到满意,而功臣阿德里亚诺和斯坦科维奇均得到赞誉。

  曼奇尼再赛后说:“我满意比赛和最后的结果,尤其在1分钟后当我考虑如何保持比赛平衡时,我们在他们的进球中犯下错误,这是一个糟糕的开局,这可能将导致局面越开越糟糕。但小伙子们很快做出反应,他们踢得非常好,我们设法逆转了结果。

  曼奇尼继续说:“我们知道这将是一场非常艰苦的比赛,因为比利亚雷亚尔踢得非常好,他们的进攻充满威胁,他们进入1/4决赛并不是运气,但今晚我们在次回合比赛前取得小小优势。”

  雷科巴在第28分钟缘何被替换下场,曼奇尼解释说:“他又一个非常好的开局,他也给比利亚雷亚尔防线制造了不少麻烦,因为他能在远离禁区就施以威胁,但可惜的是他不得不受伤下场。”

  阿德里亚诺和马丁斯也用进球回击批评,曼奇尼说:“重要的是他们都有进球,但最重要的事情就是取得胜利。”菲戈虽然缺席,但斯坦科维奇在右路贡献了两记助攻,曼奇尼说:“他是一名有能力有经验的球员,他的缺席总是令人遗憾。当我们进攻时,感谢他的技术能力,这非常重要,但斯坦科维奇今晚在右路非常好,即使他踢得是与习惯相反的一边。”

  队长萨内蒂说:“我们的开局非常糟糕,第1分钟就丢球了。我们或许犯下了一个位置错误。虽然我们显示了我们的特点,我们踢得非常好。我们完全应该取得这场胜利。”谈到阿德里亚诺,萨内蒂说:“他提了一场伟大的比赛,就像整个球队一样。我们已经准备好在次回合踢一场非常艰苦的比赛。我们必须在西班牙用我们自己的方式踢球,而不去考虑现在我们取得的微小优势。”

  然而尽管马丁斯在比赛中用脚后跟攻入漂亮一球,但曼奇尼仍对他有更多要求,他说:“马丁斯不知道自己能够做得怎样出色,他已经在学习,如果他知道灵活跑位远甚于追击皮球,他将不可阻挡。他不应该总是面对球门,他需要拉出空间,在这点上他总是做得不够。”

  马丁斯则在赛后说:“我非常高兴教练给我许多忠告,即时当我在场上。这意味着他在帮助我提高,我希望一直学习。尽管有时这也很讨厌!我试图进入空当,但当我看到阿德里亚诺,我就需要找其他的空间,我们需要一直保持运动。” (斯科)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4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