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英超补赛-朴智星助攻范尼破门 曼联主场力夺7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30日04:5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0日凌晨3点(英国当地时间27日20:00),英超联赛进行一场补赛,曼联主场迎战西汉姆。重返主力阵容的荷兰人范尼在上半场结束前打破僵局,最终凭借这粒全场唯一进球,曼联1-0小胜西汉姆,取得近期联赛7连胜。目前曼联领先多赛一场的利物浦5分。

  由于是一周双赛,因此弗格森在首发阵容上做了一些调整,荷兰人范尼重返主力阵
容并担任队长,与鲁尼搭档锋线,萨哈替补。3天前梅开二度的吉格斯以及500场先生内维尔也没有首发,弗莱彻和皮奎顶替了他俩的主力位置。冬季转会买入的法国左后卫埃弗拉顶替西尔维斯特。西汉姆没有任何变化,前红魔三冠王功臣谢林汉姆重返老特拉福德。

  开场第1分钟,埃塞林顿禁区左肋处凌空抽射给

曼联敲响警钟。2分钟之后C罗纳尔多禁区前沿冷射,完成曼联第一次射门,打在对方球员身体上弹出。西汉姆立刻发动反击,贝纳永在底线附近连续制造角球,但没有形成射门。

  第5分钟,海伍德争抢埃弗拉制造角球,埃塞林顿远射被范德萨扑出。第6分钟,埃塞林顿一人强突曼联右路防守,弗莱彻及时补位将球破坏出底线,西汉姆获得第4个角球,范德萨单拳击出,等在后点的斯卡罗尼劲射打到门前,阿什顿弹射却踢偏了,西汉姆错过了一次绝佳的破门机会。第9分钟,鲁尼制造曼联全场第一个角球,C罗纳尔多传中被门将得到。

  第11分钟,鲁尼直塞禁区,C罗纳尔多被推到,朴智星抢下皮球一脚射门打在对方球员身上,曼联球员认为裁判应判点球,对波尔不满。第16分钟,鲁尼和范尼在右边路让球,荷兰人此前五场比赛没有首发,与队友的默契程度下降。C罗纳尔多远距离任意球直接射门,位置太正但弧线怪异,还是令门将脱手,但范尼跟上补射差了一步。

  第22分钟,鲁尼机警直塞禁区,弗莱彻形成单刀却没法转身,转了一圈之后打门射在偏网上,曼联错过开场后最好的破门机会。此时场上出现戏剧性一幕,主裁判波尔受伤下场,第四裁判阿特金森上场执法。

  第28分钟,弗莱彻后场带球被断,海伍德迎球怒射,范德萨侧扑化解威胁。1分钟后鲁尼和C罗纳尔多在右路做出精彩传递,葡萄牙人底线处抹过防守队员回敲,范尼伦腿射门慢了一步,被对方球员抢先破坏。

  第33分钟,顶替内维尔出场的皮奎禁区外一脚大力远射,角度很刁钻,西斯洛普奋力托出底线,角球开出维迪奇禁区内获得良机,可惜塞黑人的射门打在立柱上。第41分钟,海伍德单挑维迪奇,连续晃动后射门力量不大,范德萨扑到。第43分钟埃弗拉解围险些自摆乌龙。

  第45分钟,曼联终于打破僵局,皮奎禁区外远射打在对方身上,他立刻跳起争抢头球点给朴智星,韩国人禁区内突破孔切斯基,准确回敲,范尼无人防守门前6码处扫射破门,荷兰人攻进了本赛季第20个进球,超越亨利领跑射手榜。半场结束,退场时荷兰人特意与朴智星鼓掌感谢。

  下半场第1分钟,范尼被放倒制造任意球,鲁尼主罚直接射门打偏了。第48分钟,朴智星中路直塞,鲁尼向后一磕,范尼伦腿就射被西斯洛普扑住。第51分钟,曼联快速反击形成三打三,鲁尼分给右路插上的C罗纳尔多,范尼向另一侧扯动吸引对方防守,葡萄牙人选择直接射门碰到对方球员身体后被门将扑住。

  第56分钟分钟,范尼底线处回敲,C罗纳尔多抢点破门,但边裁举旗示意皮球先出了底线,进球无效第66分钟,弗莱彻出现抽筋状况,西汉姆趁机换人,里奥-费迪南德的弟弟安顿-费迪南德出场,兄弟俩同场竞技。1分钟后,吉格斯换下身体不适的弗莱彻,老特拉福德掌声四起。

  第70分钟,孔切斯基传中,范德萨出击略显毛躁没碰到皮球,海伍德也错过了补射空门的机会。第74分钟,鲁尼禁区内抽射打在横梁下沿,弹回场后范尼倒勾射门被门将扑住。第80分钟,谢林汉姆替补出场,老特拉福德球迷为这位红魔99年三冠王功臣热烈鼓掌。

  西汉姆在最后十分钟里和曼联大打对攻战,但双方都没有破门。在萨哈浪费了最后一次进攻机会后,裁判吹响终场结束哨音。曼联赢得联赛7连胜,巩固了第二名的位置,领先第三名

利物浦5分。

  曼联出场阵容(4-4-2):19-范德萨;28-皮奎,5-费迪南德,15-维迪奇,3-埃弗拉(77’西尔维斯特);7-C.罗纳尔多(9’萨哈),22-奥谢,24-弗莱彻(68’11-吉格斯),13-朴智星;8-鲁尼,10-范尼斯特鲁伊

  西汉姆出场阵容(4-4-2):34-西斯洛普;2-斯卡罗尼(67’5-安顿-费迪南德)特,19-科林斯,4-加比顿,3-孔切斯基;15-贝纳永,20-雷奥-科克,17-穆林斯,11-埃塞林顿(25’萨莫拉);10-海伍德,9-阿什顿(8’谢林汉姆)

  (黎璐)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22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